【食用】亞尼克生乳捲風味奶茶-全家便利商店

1 / 1

餐點名稱 : 亞尼克生乳捲風味奶茶

餐點售價 : 39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常常可以看到聯名特殊口味的全家便利商店,最近與知名糕點品牌亞尼克攜手推出聯名飲品-亞尼克生乳捲風味奶茶,不知道還原程度能有多高 ?

喝下第一口確實讓我有點驚訝到,雖然說甜度不高,但是喝著喝著,默默感覺就像是亞尼克經典口味生乳捲融化到奶茶裡,不論是生乳的部分,還是蛋糕捲的部分,真的都好像在嘴裡漂浮著,還原程度我自己覺得可以算滿高的。

好奇的朋友,或者是亞尼克的忠實粉絲,或許可以考慮買來品嘗看看唷。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亞尼克生乳捲風味奶茶 #亞尼克 #生乳捲 #全家奶茶 #全家 #全家聯名 #全家獨家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milktea #creamrollcake #Family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