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助吧火鍋吃到飽,40-50種新鮮蔬菜、魯肉飯、冰淇淋吃到飽

1 / 1

台中蔬菜自助吧火鍋吃到飽,每天提供40-50種當季新鮮蔬菜、魯肉飯、冰淇淋吃到飽,有8種湯底可以選擇,另外還有單點的新鮮現切肉片和新鮮海鮮,內用環境有著新穎又古早灶咖的懷舊氛圍,平日用餐就一位難求,建議前往用餐需提早訂位。

湯底有#昆布大骨、#韓式泡菜#四川麻辣#藥膳補湯#蔬菜清湯#蕃茄濃湯,另外還有兩種每日限量的#嘉大鮮奶鍋和#經典台式泡菜臭臭鍋鍋底可以選擇,建議訂位時,可以先詢問和預訂。

自助區有著古早灶咖的懷舊氛圍,蔬盈市場火鍋的菜的種類真的很多,肉選擇也多,真的是菜與肉的輸贏由你決定。

蔬菜有許多各種葉菜、蕈菇、根莖類,想吃什麼就夾什麼,很多菜是在火鍋店比較少少見的,像龍鬚菜、筊白筍、綠杏菜、大白精菇、紅鳳菜、金滑菇、皇宮菜。

現煮的魯雜肉,很好吃又下飯,需注意這裡面有含牛肉。飲料是無糖烏龍茶和冬瓜茶。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sowinhotpot/

店家名稱 : 蔬盈市場火鍋台中金典門市

營業電話 :    04-2322-023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地址 :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3樓(金典綠園道百貨三樓第六市場)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14:00 / 17:00-21:30,星期六、日11:00-21:00

蔬盈市場火鍋嘉義民生門市

門市地址: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43號

訂位專線:05-2166555

營業時間:週一到五,下午17點-凌晨2點 / 週六週日,中午11點-下午2點,下午17點-凌晨2點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西區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蔬盈市場 #蔬盈市場火鍋台中金典門市 #蔬盈市場火鍋嘉義民生門市 #自助吧火鍋吃到飽 #吃到飽 #火鍋吃到飽 #台中鍋物 #台中火鍋 #蔬菜火鍋吃到飽 #蔬菜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