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馥郁紅茶葡萄軟歐-7-ELEVEN

1 / 1

餐點名稱 : 馥郁紅茶葡萄軟歐

餐點售價 : 45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只能說小七近期推出的軟歐系列麵包真的是深得我心,即使有些口味的餡料並不是我很喜歡,或者是內餡含量讓我很滿意,但至少軟歐系列不論哪一款口味,麵包截至目前為止都依舊維持讓人滿意的口感。

馥郁紅茶葡萄軟歐一邊咬的同時,口腔裡面慢慢地便充滿阿薩姆紅茶的香氣,不會太過強烈明顯的茶味,而是一種讓人舒服放鬆的茶香。唯一對我來說比較可惜的是馥郁紅茶葡萄軟歐的葡萄乾(其實還夾雜蔓越莓乾),是全部集中在麵包中間,並不像其他口味的軟歐是分散在麵包各處。

當然,將內餡集中的好處是可以讓消費者能專心品嘗紅茶與軟歐麵包的香氣。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內餡分散,這樣才能平均盡量每一口都能吃到內餡。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馥郁紅茶葡萄軟歐#葡萄#馥郁紅茶#軟歐#7ELEVEN#小七甜點#小七新品#小七麵包#小七獨家#taiwan#taiwanfoodie#taiwanfood#popdaily#instafood#instadaily#popyummy#igfood#taichungfood#blacktea#raisin#b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