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安南區平價義大利麵、燉飯…等「晨光森林複合式餐飲」!

1 / 1

前一陣子跑去安南區晃晃⋯

發現這裡蓋了不少大樓,也比以前鬧熱很多!

那天中午我們來到「晨光森林複合式餐飲」,整體佈置走的是溫馨親子氛圍,這家餐廳主打平價義大利麵和燉飯,還有招牌咖哩、精選盤餐、厚切丹麥吐司、小點心等!融合多元美食的選擇,讓您無論是單人享受靜謐時光,還是與家人朋友來用餐,這裡都是一個值得再次光臨的地方。

菜單:

當天,我先點了~

老闆推薦之一「我愛蛤蠣義大利麵$199」,選擇了青醬口味。麵條煮得剛好彈牙,搭配肥美多汁的蛤蠣,與青醬的香氣完美交融,讓我彷彿置身於義大利的小鎮。

搭配升級A套餐「生菜沙拉+主廚濃湯$80」,清爽的生菜與水果,沾上他們的芒果醬汁,吃起來清脆帶點微酸甜滋味,瞬間在口中綻放。主廚特製的濃湯,喝起來濃郁卻不厚重的香醇,是一道令人回味的開胃湯品。

另一份我們餐點是「香煎雞腿拼盤$228」,是一道結合香煎雞腿、麵包、薯條、洋蔥圈、滑蛋、生菜沙拉豐富拼盤。雞腿香嫩多汁,外皮煎得酥脆,搭配著多款配菜,吃起來相當有層次感,有鹹有甜的風味,呈現了一道視覺和味覺的盛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我點了一杯「L錫蘭紅茶$25」,當時看到這個價位有點嚇到,也太便宜了!老闆有夠佛心的,紅茶香在口中圍繞,回甘的口感清香宜人,不苦不澀,完美地收尾了我們這頓餐點。

⁡打卡活動:

➖➖➖➖➖➖➖➖➖➖

店名:晨光森林複合式餐飲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北安路三段219號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0:00

電話:06-256-6117

公休日:週日營業到晚上、週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必吃 #台南美食 #晨光森林複合式餐飲 #安南區美食 #台南早午餐 #台南晚餐 #義大利麵 #燉飯 #咖喱 #tainan #tain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