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真材實料高CP值宵夜,桶仔雞、烤魚、串燒、熱炒一次滿足|夜廚平價海鮮燒烤啤酒吧

1 / 1

今天來推薦一家最近發現CP值高又很美味的宵夜店「夜廚平價海鮮燒烤啤酒吧」,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是能夠端出一道道樸實又美味的料理寶藏店!

夜廚平價海鮮燒烤啤酒吧位於車水馬龍的中清路上,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店內座位寬敞,燈光明亮,座位也不少,整體蠻乾淨整潔的!

夜廚平價海鮮燒烤啤酒吧菜單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若有要點烤魚需等半小時、桶仔雞需提前一小時預訂,不然現場需要等!

現場飲料櫃比較少品項,我就沒有特別拍了

三杯雞飯$80/豬腳飯$80

大推這裡的飯!兩款都超讚!份量很大方、價錢很親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杯雞飯的三杯香氣濃郁,雞肉雖是帶骨但肉質軟嫩不死鹹,配上一旁的筍絲、油豆腐好涮嘴!

油豆腐超入味!!醬油香滿滿

豬腳飯豬腳Q彈,滿滿膠質我超愛!

炒青菜$80

今天的青菜剛好是我很喜歡的高麗菜,這個份量真的很有誠意啊!

一夜干魷魚$159

這個魷魚必點!!!烤過的魷魚滿滿炙燒醬香!肉質Q彈有夠好吃!

白蝦(大)$1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過的蝦串蝦味超濃郁~香氣迷人、允指回味!肉質彈牙也蠻新鮮的!

牛肋串(4串)$199

帶點嚼勁的牛肋串,不會難咬、熟度剛好!刷上燒烤醬超涮嘴!

小羊羔(5串)$199

羊肉也好美味~彈牙不硬口!店家烤功了得~這裡的串燒都在水準之上!

台灣鱸魚$249

看到烤魚忍不住點了!清蒸和鹽烤最能嚐到原始的魚肉美味,整個超大一隻!

魚肚裡塞滿洋蔥增加鮮甜度,外層是裹上鹽巴,使用鹽烤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鱸魚就不用多說了吧~保有魚肉的鮮嫩!

桶仔雞$680

桶仔雞記得要提前一小時預訂喔!現點現烤,嚴選黑羽土雞!

有用中藥醃製過,個人覺得孜然的香氣較明顯~超喜歡!

在剝開的時候雞汁不斷流出,雞皮香酥不膩口

雞肉軟嫩超美味!!!

若覺得雞胸等部分較乾口,有附雞油可以沾取~

鮮魚湯$2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推鮮魚湯!滿滿魚鮮味~整隻魚去煮出魚肉鮮甜味,魚肉軟嫩、湯頭喝起來鮮甜!

而且我們後來喝不完外帶隔天整個變魚凍,代表裡頭滿滿膠質!真材實料超讚~

整體來說,這個價位可說是超值!每樣菜色都在水準之上!說要選一樣最喜歡的真的挑不出來~每樣都好好吃!完全無雷!

【 夜廚平價海鮮燒烤啤酒吧 】
▸ 店家FB | https://www.facebook.com/night.diner99
▸ 地址|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87號
▸ 電話|0972993664
▸ 營業時間|17:00-03:00,周一休息

#夜廚平價海鮮燒烤啤酒吧 #夜廚 #台中北區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推薦 #台中北區餐廳推薦 #台中美食 #台中宵夜 #台中宵夜推薦 #桶仔雞 #麻油雞 #台中桶仔雞 #串燒 #台中熱炒#鮮魚湯 #台中宵夜推薦 #台中熱炒推薦#夜廚平價海鮮燒烤啤酒吧 評價 #夜廚平價海鮮燒烤啤酒吧 菜單 #中國醫美食

想看更多好吃好玩記得追蹤我▼
貪食瑞秋IG @rachel_eat_play
貪食瑞秋臉書粉絲團 @rachelpocketlist
美食旅遊邀約/合作歡迎來信: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