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Solace Deli & Cafe|美式復古開放三明治,滿滿酪梨鮮蝦超過癮!

1 / 1


-

:::  Solace Deli & Cafe  ::: 

■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172號

■ 09:00-17:00

■ 可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250元 / 人 ,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柚氣泡 $150

・Solace鮮奶茶 $150

・酪梨培根牛肉堡 $260

・牛油果香蒜鮮蝦三明治 $220

又到了QA前往台中的時間!

找了找新開幕的店家,對位於北區裝潢相當具設計感的Solace很感興趣,與男友假日中午沒有訂位前來,還有幾桌空桌,但旋即不少人潮湧入,還是建議要來用餐的話可以先訂位呀。

店內採較為美式復古風的擺設,大片的落地窗,採光極佳,開放式的吧檯有股未來感,桌椅以大片紅色系組成,整體顏色強烈鮮豔,很是我們喜愛的風格。

點了份開放三明治和漢堡,餐點單價大概都在兩百多元,還算滿親民,另外加價200元會有套餐(小點和紅茶或美式),其實應是較為划算,但我們剛吃了點東西過來,想說還是單點飲品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選了最愛的酪梨搭配香蒜鮮蝦三明治,上頭的鮮蝦大尾吸睛,炸過(或高溫油煎)後仍保有Q彈的肉質,底下滿滿酪梨醬,墊底的水果裸麥麵包體也很有彈性,整體非常好吃,不過實體比想像中還小許多,大概手掌大小,吃完大概是七八分飽的飽足度。

男友點了漢堡,同樣尺寸不大,不過裡頭塞了滿滿的培根、起司片、酪梨醬和最讓人醉心的漢堡排,麵包體是布里歐麵包,調味得宜,一口咬下爽感十足,同樣我們實在很喜歡,一旁的薯條酥脆,超級邪惡但好好吃呀。

多數人點了這杯吸睛的氣泡飲,當天台中天氣恰好是個艷陽日,喝點清爽的氣泡飲搭配三明治正好!而男友則一如既往地選擇了鮮奶茶,甜度大概是微糖吧,上方撒上茶葉粉,滿特別的搭配。

向來對三明治、早午餐沒有抵抗力的我們,這次又攻略新的店家,心得大概是台中真的好多特色小店,下次要點選有小食的套餐組合,一次吃個過癮!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中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SolaceDeliCafe #Solace #台中北區 #台中北區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中景點

#台中咖啡廳 #台中早餐 #台中美食 #台中下午茶

#台中甜點 #北區美食 #台中旅遊 #台中早午餐

#北區早午餐 #北區 #台中探店 #台中漢堡 #北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