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站美食】石撈麻辣鴛鴦鍋附菜單 ,麻辣鍋吃到飽,推無骨牛小排和鮮蚵-近松江南京站|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石‧撈麻辣鴛鴦鍋這是Ruby第一次來用餐,剛好那天去吃萬客火鍋有看到,就想說改天也來踩點看看。鍋底有三種口味,有麻辣湯底、養生白湯和魷魚螺肉蒜,搭配兩種湯底或是選擇單一湯底。

石撈麻辣鴛鴦鍋,價格一個人的用餐費用為$798元,加上服務費後為$878元,而平日午餐有提供牛小排,想要享受獨享鍋物的樂趣,只需再支付$100元的開鍋費用。

在點餐方面,菜單的部分一張菜單可以12份為基準,如果超過三個人可以每樣可多點一份,像Ruby跟朋友兩人用餐,最多就是一個餐點點兩份,不過Ruby當天用餐滿容易漏單的。

麻辣鍋的豆腐及鴨血,對於Ruby來說沒有到很精豔的味道,

口感及味道都較為普通一點,但麻辣湯頭和白湯的湯頭味道口味滿不錯。

肉品的部分石撈麻辣鍋這點滿貼心的,不得不讚賞的是肉品部分,每道肉品上都清楚標註名稱,讓我們一一辨認,免去了吃到後面不知道吃的是什麼的困擾。

Ruby滿推薦可以點他們家的蚵仔、鮮鱸魚片口感鮮美。

至於肉品,無骨牛小排和紐西蘭牛舌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撈麻辣的自助吧,飲品提供了多樣選擇,從熱咖啡、熱可可、茶包到啤酒都能盡情品嚐。

當然,提醒大家喝酒要注意節制,安全回家是最重要的。記得【飲酒過量,有害(礙)健康,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開車不喝酒,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另外還有冰奶茶、烏梅汁、無糖綠茶、冰沙和可口可樂、雪碧等等的飲料,飲品的部分選擇,基本地都有提供。

冰品的部分有兩大品牌分別是Haagen-Dazs 7種口味和 Movenpick 6種口味,口味豐富,可選擇甜筒餅乾裝或小杯子裝。

甜點的部分有當季的水果,當季水果如木瓜、百香果、芭樂、奇異果和鳳梨。

以及咖啡凍和各式麻糬等點心,不過水果櫃似乎不太受歡迎,大家更偏好享受冰淇淋的美味。

Ruby最後點了一片濃厚生巧克力捲,當作這餐美味的句點,味道還算不錯,巧克力味道也很濃郁,喜歡巧克力的朋友可以點一片來嘗鮮看看喔。

整體而言,石撈麻辣鴛鴦鍋湯底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清晰的菜單標示和豐富的飲食選項,味道和用餐環境,中規中矩的,

以這樣一個人八百多塊的價位,算是滿划算的,CP值算中上。

【店家資訊】
👉石‧撈麻辣鴛鴦鍋
🍽 FB官方粉絲團請點此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95-1號3樓
☎️02 2500 6667
⏰AM1:30~PM23:30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

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

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YT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TikTok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