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雲朵慕斯「雲ノ茶」

1 / 1

🍵 雲ノ抹茶慕斯+拿鐵組合,1380¥

京都已經有7間店的話題咖啡店雲ノ茶,招牌之一是長相超萌的雲多慕斯,大阪梅田百貨公司HEP FIVE去年也設櫃,搭完摩天輪就會看到繽紛的雲朵們~

慕斯雲朵共有9種口味,老實說很多顏色看起來都鮮豔到有點驚悚,像是青蘋果口味,那個綠色實在太不合理!抹茶慕斯是反而是白色外型,切開才會看到抹茶內餡。內餡抹度非常輕微,相較之下畫上一朵雲朵的抹茶拿鐵順口許多。

如果說抹茶慕斯的外型是100分,抹茶拿鐵大概是75分,抹茶慕斯味道頂多60分及格,不能再高了。如果有去京都吃雲ノ茶,雲朵慕斯建議可以跳過。

🏠 雲ノ茶 HEP FIVE店

📍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角田町5-15(HEP FIVE 7階)

🚇 交通:梅田站,1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 營業時間:11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 #抹茶控 #matcha #まっちゃ #抹茶控吃日本 #雲ノ茶 #KUMONOCHA #快閃店 #大阪 #Osaka #抹茶控吃大阪 #抹茶慕斯 #MondayBlue特輯 #BlueMonday特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