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縣.頭城鎮】捌㡯珈琲-鐵道旁/特色咖啡廳/日式倉庫改建。

1 / 1

這次退房回台北前,還是找了間咖啡廳當旅程的END,是 馬太太收藏很久的一家咖啡廳「 捌㡯珈琲 」。

走入咖啡廳前有小徑、種滿了各式各樣的綠植,角落還有兩隻鳥兒、嘰嘰喳喳地讓人感到放鬆,進入店內是日式建築物、過去是擺放倉庫的地方,維持得非常好、有滿滿的藏書、書刊與各式的選物,最有吸引力的應該是在火車會經過的鐵道旁、偶爾會有匡噹匡噹的聲音,若是鐵道迷肯定會喜歡的!

 *更多細項可以點選影片紀錄

  • 以下為 馬太太拍攝與紀錄。

明明是 馬先生的生日,他卻帶我去我想去的、吃我想吃的,我想這就是愛!

一份溺愛,就是讓妳做自己!看妳吃得開心,他便開心不已!

左邊是櫃台和準備區,蠻吸引 馬太太的是好多植物、被照顧得很好!

另一區往門口看去,綠意盎然的一片!

另一區毫無約束、不同的椅子擺放一起也不顯得雜亂,有很多書籍和書刊可供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空間內、蘊含著文藝氣息。

木質、綠植、書刊、搭配一杯咖啡,肯定會讓人拋開煩惱。

相信在這裡會找到屬於自己喜歡的角落。

營業時間可以到店家臉書查詢、避免錯過;我們是第一批客人、店家準時讓我們入內,,趁沒有人的時候可以參觀一下、不到半小時就已經坐滿人;食物和飲品拍起來很美,而愜意的空間為旅程增添美麗的記憶。

  •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頂埔里青雲路二段650號
​ 從96年相識相知相惜、107年步入婚姻,互補的個性、讓生活充滿更多的驚喜與美好!「 M&Y 」是我們姓氏的英文大寫,「 愛馬氏 」是馬太太的筆名、很幸運嫁給姓馬屬馬的先生、且剛好屬馬的諸多巧合; 痞客邦的成立是記錄夫妻倆的生活、而好吃好玩與否較為主觀,在此、只記錄喜愛的點滴,且 馬太太喜歡拍照和文字去做生活的紀錄,人生短暫、認真渡過每一天更為重要!如果喜歡 馬太太的文字與照片,歡迎來按讚 ​ 臉書粉絲團 、IG追蹤 myyin79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