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都在貓咪旅館」貓奴必訪!多久沒享受被貓咪包圍了?新推出暢撸票券!

1 / 1

多久沒享受被貓咪包圍了?

今天小編推薦一家《都在貓咪旅館》,位於在台南中西區民族路三段「家鄉八寶冰」巷子內3樓,搭上電梯就會看到木頭步道、叢林佈置,非常吸晴!店家還貼心提供置物、鞋櫃,避免毛小孩弄髒私人衣物。

現在《都在貓咪旅館》新推出暢撸票券!

票卷分別兩種票價:

(13:00-20:00)平日$500暢撸票券

(10:30-20:00)假日$600暢撸票券

限時2H平日350元,假日400元

⭕️凡購買《暢撸票券》即可享有當日營業時間內憑章自由進出,不限次數,不限時段(含中場清潔時段也不需離場)飯前飯後都有貓咪群陪伴 (限同一人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年期間小禮物(貓咪發財金)

活動日期:2024年2月1號至2月29號

購買票券入場即可抽取1枚

五種樣式隨機抽取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接下來店員會提供您室內鞋套~

我們就可以進門盡情的嚕貓囉!

‼️記得入場時要遵守店家各項規範:嚴禁自行抱起貓咪,希望貓咪躺在腳上,請店員協助幫忙,尊重貓咪的意願,讓我們一起守護良好的擼貓環境。

店內環境明亮寬敞又舒適,小清新風格,這裡的品種貓咪非常多樣比人還多,而且它們超會玩躲貓貓,在各處角落等著你們去挖掘,每隻店貓咪都會有掛名牌,上面是名字與出生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櫃檯區有販售貓罐頭、肉泥和逗貓棒!如果你有罐頭,店員會教你敲幾下「扣扣聲」,立馬讓你體驗女王般貓咪包圍。

店員會不定時幫毛小孩整理毛髮,整體環境保持非常乾淨,不會像其他寵物餐廳有太重的味道或是貓毛滿天飛。

用餐環設置不少座位,像中間童話般的親子大樹區,左邊包廂區旁上面有一整排貓牆,還擺兩個扭蛋機:貓咪餅乾和貓咪薄荷,方便大家購買!

後面沙發床旁有日式木質六角貓跳台,可以療癒心靈看著貓休息時露出貓尾巴與貓掌。

餐點區,提供了咖啡、飲料、冰淇淋、零食餅乾、果凍,可以自助盡情享用。

另外透明玻璃窗內是貓咪旅館的服務,讓貓奴們也可以送來這邊住宿,詳細資訊請上官網預約登記。

趕緊tag愛撸貓的朋友吧!

PS. 採全預約制,記得提前預約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店保有最終解釋權及修改權利※

➖➖➖➖➖➖➖➖➖➖

店名:都在貓咪旅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218號3樓

營業時間:10:00-20:00

公休日:禮拜二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景點 #都在貓咪旅館 #台南咖啡廳 #台南中西區 #台南下午茶 #寵物友善 #寵物友善餐廳 #貓咪日常 #貓咪咖啡廳 #tainan #tainantravel #tainan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