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擁絕美山景!新店新開幕「韓系景觀餐廳」,必點「燻鮭魚班尼迪克」爆漿水波蛋超療癒!

1 / 1
週末遠離塵囂來新北新店山上「韓系景觀餐廳」透透氣吧!「BellyFlopp Cafe」坐擁絕美山景,在北部很難得有這麼舒服的空間,是內外裝潢簡約,富有設計感,每個角落都好美!「BellyFlopp」主打多種早午餐、義大利麵等料理,擺盤精緻,製作不馬虎,用料又大方,很值得再訪的一間店!假日揪家人朋友來趟小旅行吧!

從裝潢期間就開始關注的「BellyFlopp」早午餐店,終於開始試營運了!「BellyFlopp」地點位在花園新城住宅區裡,裝潢簡約、空間寬敞舒適,弧形吧台、戶外用餐區很有設計感,還擁有大片綠意窗景,遠眺城市美景,來到這非常殺手機記憶體,到訪前記得清一下舊照片!

「BellyFlopp」提供多種早午餐盤、義大利麵、三明治、炸物等餐點,也有手工甜點、咖啡、飲品可以選擇,「燻鮭魚班尼迪克蛋」用料大方,有水波蛋直接先給100分,燻鮭魚厚度夠,鹹度剛剛好,特別的是底層麵包選用馬芬堡,整體口感非常有層次,喜歡醬料的朋友,還可以沾上一旁的酸奶醬!

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420

雖然「BellyFlopp」地址較偏僻,但不管是空間環境、餐點、服務,都能感受到老闆的用心,推薦大家一定要來坐坐,目前有開放線上訂位,毛小孩也可以一起來唷!

| 店家資訊 |

BellyFlopp Café

時間:10:30-17:30(一、二休)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花園六路一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捷運大坪林站 轉公車 綠3

延伸閱讀

新北新開幕絕美「景觀餐廳」!淡水河畔旁純白「麵食專門店」,必嚐辛口青醬口味超唰嘴

韓系咖啡廳再+1!東區新開幕高人氣「HOOD Coffee」,必喝口感綿密的氮氣冷萃咖啡

台北中山最美韓式餐廳!打卡絕美「漸層夕陽牆」,道地馬鈴薯鍋、炸醬麵、可朗芙這裡都有

#台北美食 #新開幕 #新店美食 #新店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台北早午餐 #台北早餐 #下午茶

#大坪林美食 #新北美食 #義大利麵 #班尼迪克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