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評價兩極的一宮壽喜燒/日式涮涮鍋吃到飽體驗心得

1 / 1

台中吃到飽餐廳【一宮壽喜燒專門店】有兩家,分別為大墩店以及北屯總站旗艦店,因為吃完壽喜燒打算順便去吃茶三千喝看看精品飲料,所以這次我們選擇了大墩店的一宮壽喜燒來體驗看看,去之前先Google 了一下,發現評論蠻兩極的,不過美食這件事除了參考他人的評論以外,我更傾向於自己親身體驗看看,畢竟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那麼接下來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在一宮壽喜燒大墩店的體驗心得啦~

一宮壽喜燒大墩店-店址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三街2號。

一宮壽喜燒大墩店-電話

04 2321 0029

一宮壽喜燒大墩店-鍋底湯頭介紹

壽喜燒鍋底有招牌壽喜燒/麻辣壽喜燒。日式涮涮鍋湯底有和風昆布鍋/藥膳養生鍋/剝皮辣椒鍋/北海道牛奶鍋/韓式泡菜鍋。
我跟朋友就兩位而已,所以店員介紹完請我們選一個湯底,但我們想吃涮涮鍋也想吃壽喜燒,所以就+$100元開鴛鴦鍋。

一宮壽喜燒大墩店-價位

價位有三種,分別為【經典饗宴】【超值海陸精選】【頂級和牛饗宴】,依照自己的喜好我們選擇了超值海陸精選平日午餐的價位$688+10%服務費。
需要特別注意的是用餐時間為90分鐘,且用餐後一小時就會做最後加點,浪費食材超過200g會加收清潔費,這些都寫在上圖小板板上但非常有可能不被注意到,因為我們吃快一小時的時候我跑去上廁所,朋友被告知要最後加點了,等到我回到座位已經為時已晚,所以如果你是希望多吃點肉跟海鮮的朋友要注意一下時間喔~

一宮壽喜燒大墩店-菜色

我們點的是藥膳鍋湯底偏甜,加上壽喜燒也是甜甜的,所以難免會膩,但是壽喜燒可以自己調鹹淡,咖喱飯不錯吃,肉片牛豬雞鴨一次滿足,味道還行因為我對肉沒有太大的要求,唯一就是特別愛吃雞肉跟蝦子。
海鮮部分我個人比較喜歡白蝦跟巴沙魚,朋友說魷魚蠻嫩Q的她還蠻喜歡的,我在評論上有看到有人說蛤蜊不新鮮,但我們吃的時候是沒有這個問題。
醬料區蔥花很乾辣椒也有黃掉的有點可惜,其他都乾淨衛生。
冰淇淋口味比較多,建議吃冰淇淋,霜淇淋認真覺得普通。

一宮壽喜燒大墩店-店內環境

裝潢還蠻用心,日式風格,假日還有駐唱表演。店很大但被安排的位置離自助吧較遠,對我個人是沒什麼差就是多走路運動,自助吧那邊也有座位只是燈沒全開。

一宮壽喜燒大墩店-體驗心得

裝潢☆☆☆☆
整潔☆☆☆☆☆
菜色豐富度☆☆☆☆
口感☆☆☆
CP☆☆☆
環境很乾淨,工作人員友善,肉品中規中矩,蔬菜要注意有部分氧化了,飲料種類多,價位偏高,對於喜歡吃肉菜但不重食材等級是否要最高最好的朋友來吃感覺比較划算,以上就是一宮壽喜燒大墩店的體驗心得提供各位參考喔~

#一宮壽喜燒 #一宮壽喜燒評價 #台中壽喜燒 #壽喜燒專門店 #台中南屯區餐廳 #台中日式涮涮鍋 #涮涮鍋 #餐廳評論 #體驗心得 #一宮壽喜燒地址 #一宮壽喜燒價位 #台中美食 #台中餐廳 #巷弄餐廳 #南屯區餐廳 #火鍋 #日式火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