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食為天|台中 · 巷弄的甜甜滋味,於東京誕生的多種甜甜圈美味Haritts

1 / 1


來自東京都涉谷區的手作咖啡與甜甜圈店,在日本、台北、台中都有店面,共同點是店面外觀看起來都很低調,而其中台中西區中興街是Haritts 的第一間海外分店,巷弄裡的他們看似低調,而見排隊人潮就可見他們的光芒。

         

Haritts 的甜甜圈口非常的多,每日手工製作且限量出爐,要買到心儀的口味還是要看運氣。而甜甜圈常起來非常的厚實,除了口味的香氣,原麵糰的味道也非常迷人,整體吃起來很扎實不油膩,完全不像油炸,順口且綿密。

      

這次品嘗的有伯爵茶、柑橘,香氣十足,也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跟朋友相約來這邊喝喝下午茶,度過靜謐午茶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Haritts Donuts & Coffee |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28巷6號

電話:04-23012469

時間:周一至周日1200-1800

社群:www.instagram.com/haritts_coffee_and_donuts

網站:https://harittstaichung.oddl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