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舒服甜點店「Belle Journé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1 / 1

🍵 青波巴斯克,170元

📌 低消一品項,部分座位有插座

2011年在台中精誠商店開業的法式甜點店貝爵妮,很久以前就吃過抹茶戚風,最近出了抹茶巴斯克,草莓季還有鮮紅草莓點綴🍓

這塊巴斯克底層是小山園抹茶,上半部是香草慕斯,最外層有一層不膩口的鮮奶油。蛋糕剛上桌時是微冷凍狀態,偏硬,放久一點解凍就是綿密質地。

畢竟有一半是香草慕斯,整體抹味不到重,不過能吃到小山園舒服抹味結合香草香氣,配上舒服空間和可愛柴柴,是挺開心的一次用餐體驗。

貝爵妮還有舒芙蕾、日式厚鬆餅、熔岩巧克力等內用限定甜點,低消又非飲品,是精誠商圈蠻喜歡的甜點店~

📍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34號

☎️ 電話:(04)2320-829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1100~1900

❌ 公休日:星期四

#台中 #BelleJournée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中 #台中甜點店 #法式甜點 #法式甜點店 #抹茶巴斯克 #抹茶巴斯克特輯 #台中甜點 #matcha #まっちゃ #小山園 #丸久小山園 #台中抹茶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