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扣子商行|低消非飲料!滿滿心意的超讚甜點咖啡廳!

1 / 1


-

:::  扣子商行  ::: 

■ 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319號

■ 11:00–19:00(店休請參考IG)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0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蜂蜜檸檬 $140

・美梅氣泡 $140

・香檸起司捲 $150

・香鬆麻吉鹹乳酪 $150

翻到前陣子到竹北咖啡廳的照片,才想起來還有這樣很棒一間店還沒有跟大家分享!

大家都知道QA真的相當熱愛去新竹,竹北、竹東、新竹市都是我們的範疇,住在新竹的朋友們也覺得不敢置信(哈)。近期新竹也開了不少新的咖啡廳,剛好在竹北一帶的我們找到了這間開幕不久的扣子商行,也就索性直奔而來!

整間店選用許多扣子元素組成,狹長的店面,透過隔間做出空間感,店內後方也有個彷彿小洞穴的空間,很可愛。老闆和闆娘相當親切,很熱心地介紹咖啡和甜點,問起為什麼選用扣子作為店名,闆娘也分享道,因為扣子是最貼近心臟的位置,也想用這樣的意象代表著店內的餐食可以帶給人貼心的體驗。

我們因為一整天喝了好多奶類和咖啡的飲品,沒有點招牌咖啡,反而以氣泡飲系列為主,特別喜歡蜂蜜檸檬,清爽冰涼,酸甜有致,沒一兩下就喝個精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也很讓人驚艷,香檸起司捲的口感相當細緻,起司口感很綿密,很大一塊相當有份量。

香鬆麻吉鹹乳酪也非常特別,很少吃到這樣的組合,裡頭雖然組成多,卻意外地很和諧,口感層次也很豐富,尤其喜歡濃郁的乳酪口感,很好吃。

老闆還貼心招待奶茶咖啡,但覺得很抱歉因為甜度過高比較不是我們習慣的口味,還是覺得很感謝。

對QA來說,除了清幽的環境、好吃的甜點和飲品外,最令人著迷的地方就是低消非飲品而是一人一百元,人一多若不是每個人都想點飲料、反倒想點甜點分食就很合適,新竹真是個寶地,下次再來一嚐咖啡滋味。

 -  

#QA食間 #QAfoodies #QA新竹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扣子商行 #新竹探店 #竹北探店 #新竹美食 #竹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景點 #新竹市美食 #竹北美食 #竹北咖啡廳 #新竹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新竹咖啡廳 #新竹下午茶 #台湾

#新竹甜點 #新竹小吃 #新竹早午餐 #老宅咖啡廳 #老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