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買多多『我的菜』無國界料理即食包。大豬肋排慢燉肉骨茶/泰式打拋豬/椰香叻沙/紅綠咖哩雞/冬蔭酸辣湯

1 / 1

買多多『我的菜』無國界料理即食包推薦。現在市面上越來越多的料理調理包,只要簡單加熱就能夠輕鬆食用很方便,適合沒空好好備料、想在家用餐卻不太會下廚或者想要露營快速簡單料理的朋友們,但是有的調理包好吃,有的不好吃,有的便宜但是沒什麼料,這次我們家開箱的是網路上評價蠻高的買多多我的菜異國料理即食包,有星馬慢燉肋排肉骨茶/韓式泡菜炒豬五花/泰式塔香打拋豬/星馬椰香叻沙濃湯/泰式椰香紅咖哩雞/泰式椰香綠咖哩雞/泰式冬蔭酸辣湯…等多種經典料理,中等的價位,口味上也覺得蠻好吃的,大推紅咖哩雞,真的媲美餐廳等級! 簡單加熱就能輕鬆品嚐,不論是想在家享用,或者帶去露營都可以~

這次露營因為下午有很多的活動安排,我們就直接帶了買多多我的菜無國界料理即食包!想說中午快速解決~

買多多『我的菜』無國界料理即食包本身為冷凍包裝,冰箱冷凍可以保存一年沒問題,加熱方式很簡單,可以免解凍隔水加熱、或者解凍後將其倒出來直接加熱!大約10分鐘就可以倒出來享用了!

買多多『我的菜』無國界料理即食包本身為冷凍包裝,冰箱冷凍可以保存一年沒問題,加熱方式很簡單,可以免解凍隔水加熱、或者解凍後將其倒出來直接加熱!大約10分鐘就可以倒出來享用了!

每包份量大約2-3人份,有些菜色貼心的分作兩份包裝,這樣就可以依照不同的配餐需求來調配!

買多多『我的菜』。泰式塔香打拋豬

『我的菜』泰式塔香打拋豬倒出來的感覺醬汁很多,肉末的顏色偏淺,因為跟醬汁的顏色比較相近,老實說看起來賣相沒有隔壁盤咖哩雞顏色漂亮,但一吃下去,哇~口味很不錯耶!

料理上使用了真正的泰國打拋葉,吃起來有種獨特的清香味!另外九層塔與辣椒、蒜頭的味道也很足夠,非常的下飯!辣度上覺得算是小辣,我們家7歲的姊姊也都敢吃~邊吃邊說很好吃,然後邊配水喝XD

買多多『我的菜』。泰式椰香紅咖哩雞

泰式椰香紅咖哩醬汁濃厚,雞腿肉的肉質很軟嫩好咬,辣度上覺得也算是小辣,裡頭還加了馬鈴薯、紅蘿蔔等蔬菜,嚐起來增加了甜味,也是一道非常下飯的美味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多多『我的菜』。慢燉肋排星馬肉骨茶湯

這道肉骨茶湯倒出來有驚艷到,超級大塊的豬肋排,胡椒香氣非常香,讓我們回想起在新加坡吃到的好喝肉骨茶!湯品份量大概可以3~4個人喝,夜晚天氣變涼,喝上一口暖暖的熱湯,超級舒服的!

買多多『我的菜』無國界料理即食包,只要簡單加熱就能夠食用,讓人輕輕鬆鬆享受到道地的美味異國料理!趕快直接點選下方連結購買吧!

買多多『我的菜』無國界料理即食包。購買資訊

官網訂購:買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