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Le Cinq|置身歐洲!小法國感半開放式絕美咖啡廳!

1 / 1


-

:::  Le Cinq  :::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83巷12號

■ 11:00-19:00(週一週二公休)

■ 不開放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杯飲料 / 人,不收取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司康 $120

・拿鐵 $150

・檸檬美式 $180

台北的咖啡廳琳瑯滿目,空間有特色、咖啡又好喝的在QA心中自然有幾間名單,Le Cinq則是我們一直都很想來、卻還沒有機會到訪的店家,終於趁著上個週末投票日的午後來報到。

位在信義區永吉路30巷再往後走的Le Cinq,店面恰在轉角處,座落於住宅區,周圍相當寧靜,而半開放式的咖啡廳漫溢著咖啡香,天氣好的時候採光極佳,尤其若像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更能感受到整間店相當chill的氛圍感。

QA各自點了杯咖啡,檸檬美式非常好喝,很適合回暖的近日,非常清爽,檸檬的微酸與美式微微苦味中和得相當好,非常和諧,大力推薦!

熱拿鐵選用印有LOGO的馬克杯盛裝,偏苦醇的滋味很迷人,很大一杯喝完也很有飽足感,是杯完成度很高的拿鐵。

另外我們選了司康作為午後的小點,兩顆120,價格滿親民,除了司康本體外還會附上鮮奶油和草莓果醬,讓吃法更多層次。我們尤其喜歡司康體的外酥內綿密,塗上滿滿的沾料,口感更豐富,很好吃,我們同樣很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同大家所知,前陣子QA跑到首爾去,每間咖啡廳、早午餐都有各自的特色,回來台灣後,我們仍相當著迷於跑咖行程,同樣也深有所感台灣也有許多有特色又好喝的咖啡廳,要好好繼續挖掘下去呀(結果結論是對自己喊話哈)。

#QA食間 #QAfoodies #QA甜點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LeCinq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台北旅遊 #台北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特色咖啡廳

#信義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咖啡廳

#台北景點 #台北甜點 #信義區美食 #台湾 #信義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必吃 #市府咖啡廳 #信義區咖啡廳 #台北甜點

#市政府咖啡廳 #市政府美食 #台北探店 #台北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