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甜點名店草莓季「Overture序曲」

1 / 1

🍓 草莓濃抹茶提拉米蘇與達克瓦茲,260元

📌 低消一品項,無服務費,限時90分鐘

台中甜點名店Overture序曲 推出草莓季,太原店一系列草莓品項中,抹茶控立刻鎖定提拉和達克組合,擺盤可不是杯子打翻,是想表現源源不絕的抹感,加上滿滿的草莓十分有視覺記憶點!

顧名思義,這盤兩個甜點品項就是抹茶提拉和達克瓦茲,提拉頂層的抹茶馬斯卡彭流動感很高,才可以讓它流到盤子上~盤子上的馬斯卡彭可以當草莓和達克的沾醬,一絲一毫都浪費!

這款抹茶提拉有很明顯的大人味,吃起來像是清酒,後來有確認,果然是用日本清酒。個人覺得清酒和抹茶的結合度沒那麼高,還是喜歡威士忌或咖啡酒多一點,但也是整杯清盤,吃完甚至有這麼一點微醺感😳

達克有明顯的糖粒,吃起來很涮口,不過抹茶內餡只有薄薄一層,吃起來存在感不高,如果能厚一點應該會更過癮。

📍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50巷8弄17號

☎️ 電話:(04)2233-82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1200~1900

❌ 公休日:無

#台中 #Overture序曲 #Overture #序曲 #抹茶 #抹茶控 #抹茶控吃台中 #台中甜點店 #抹茶戚風 #台中甜點 #matcha #まっちゃ #小山園 #丸久小山園 #台中抹茶 #抹茶提拉米蘇 #抹茶提拉米蘇特輯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達克瓦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