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美食】高記茶莊附菜單-在地人激推的飲料,無憂茶必點大杯 900cc一杯只要25元-近北投市場

1 / 1

北投高記茶莊在北投區是非常知名的飲料店,也是排隊名店,在地經營超過44年以上了,以消暑解渴的茶飲聞名。

在地的朋友特地帶Ruby去高記茶莊,並買了一杯他們家的招牌之一無憂茶解渴,飲料的部分有中杯700cc和大杯約900cc和袋裝約2750cc可選擇;菜單上的選擇除了有基本的茶類,也有奶茶、新鮮果汁、蜂蜜系列飲品、獨門熬煮的特調飲料、還有台南最知名的義豐冬瓜茶系列可點餐,除了沒珍珠、椰果,選擇飲料也是多元化。

在炎熱的夏天或是冬天運動完,真的是需要一杯清涼的茶飲,讓人心情愉悅透心涼。高記茶莊的招牌無憂茶,是一杯烏龍茶和綠茶的混合的茶飲。

Ruby選無糖少冰,無憂茶的口感算是滿順口的,大杯茶的份量有900cc,一杯價格只要25元,帶上環保杯只要20元,真的是一杯高cp值的飲料店。

即便店內總是有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但做餐和取餐的速度都非常快,不需要等候太久,可以滿迅速地就拿到飲料了。

高記茶莊在茶飲的品質上很用心,還與政府輔導認證的小農合作的果汁類產品上。店內提供的果汁系列都是與小農合作的,桑葚系列更是夏季才能喝到的飲料,讓顧客在炎熱的夏天中品味的新鮮滋味。

整體來說,北投高記茶莊不僅承襲著悠久的歷史,以美味的茶飲和與親切又實在的價格吸引了眾多顧客。高記茶莊是來北投滿推薦的飲料店,Ruby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高記茶莊
🏠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25巷54號
☎️02 2896 3568
⏰AM07:00~PM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

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

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YT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