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現做的純羊奶銅鑼燒,還有販售鮮羊乳、羊奶冰棒、羊肉爐

1 / 1

位於南投草屯南開科技大學附近,牧場直營的清境牧場門市,有香醇順口的羊乳、當天新鮮現做的純羊奶手工銅鑼燒、羊奶冰棒和羊肉爐,看得見的乳源來源,乾淨的飼養空間,開放散客免費預約牧場參觀小導覽,可以帶來孩子來看看羊,認識羊咩咩。

#銅鑼燒

餅皮用純羊奶不加一滴水製做的,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每一塊都是手工製作而成。用羊奶銅鑼燒我們是第一次看到,也是第一次品嘗,從最開始麵皮的觸感和味道就跟一般市面銅鑼燒很不相同。柔軟細緻帶點鬆軟和彈性,淡淡的奶香與不會太甜的餡料,每一口都是吃到甜點的幸福感,很推薦一定要來吃吃看純羊奶的銅鑼燒。

#羊奶冰棒

有原味和紅豆口味,比一般的冰棒再稍微細緻一點,含在口中香醇奶香慢慢的化開。紅豆羊乳吃起就像紅豆牛奶一樣,有紅豆顆粒,紅豆香氣很濃郁,這2種口味真的都很推薦。

#鮮羊乳

喝起來香純濃郁,沒有羊騷味,喝起來很順口。

#羊肉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藥燉跟紅燒兩種口味,每包肉的重量就有1斤,我們這次買了紅燒口味,他們家的紅燒是不辣的。味道跟牛肉麵的很像,湯頭加上配菜後味道還是很濃郁,羊肉已經燉煮到很嫩,煮開後就可以直接吃,有的稍為帶點筋,有的有QQ的皮。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227/

店家名稱:清境牧場門市

所在地址: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557之1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15-18:00。六、日及國定假日都店休,歡迎預約假日取貨

店家電話:0972-624-962

#台灣美食#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草屯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草屯在地美食 #草屯美食 #宅配美食 #清境牧場門市 #清淨牧場 #羊奶 #牧場參觀 #羊牧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