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巷弄內的小小蛋糕工作室,蛋糕可愛又有質感

1 / 1

在巷弄內的小小蛋糕工作室。許多媽咪們超喜愛他們家的彌月蛋糕禮盒 ( 有提供彌月試吃申請 ) ,除了彌月蛋糕外,熟客回購NO.1的北海道舒芙蕾起士,還有明星商品的檸檬甜甜,也是深受許多人喜愛的超人氣伴手禮。

#北海道舒芙蕾起士 ( 綜合 )

選用LUXE北海道乳酪製作,口感上乳香濃郁、清爽溫和。採用九宮格方式來呈現,原味口味上烙印著阿薛甜甜的Logo,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提升整個質感和可愛感,不會過於的單調。綜合口味有原味、抹茶、巧克力各3個。屬於輕乳酪清爽不膩,質地很細緻綿密,奶香味相當濃郁。

原味

上頭有烙印著可愛的Logo,底部是蓬鬆鬆軟的蛋糕體,此款最能感受純粹的奶香味。

#抹茶

奶香味中帶有清香的抹茶香味,配上一杯咖啡,就是絕佳的下午茶甜點時光。

#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香中帶著巧克力的香氣,不會因巧克力味而失去了奶香味,也不甜膩。

#檸檬甜甜

6吋的蛋糕,以現在家庭來說,是很合適的大小,吃起來也比較沒負擔。蛋糕體外層像是頭紗似的檸檬糖霜覆蓋著。蛋糕本體質地蓬鬆鬆口,仔細吃可以感受到檸檬果皮的口感,加上外層的檸檬糖霜,酸甜酸甜的口感,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少了店面的裝潢,把成本回饋在原物料和售價上,用更實惠的價格,就能吃到真材實料高品質的蛋糕,北海道舒芙蕾起士的抹茶和巧克力,在和乳酪的比例上,我覺得拿捏很好,不會抹茶味太重還是巧克力味太重,導致沒有乳酪味,或者是乳酪味太重導致沒有抹茶味或是巧克力味。檸檬甜甜讓我驚喜是蛋糕裡面有檸檬果皮,真的是在口感上很加分,兩者都不會甜膩和膩口,然怪阿薛甜甜的蛋糕深受許多人喜愛。

完整食記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axuesdessert/

店家名稱:阿薛甜甜

所在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359巷16號1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09:00-18:00 / 星期日 10: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電話:0980-310-787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北區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阿薛甜甜 #彌月蛋糕 #台中伴手禮 #6吋蛋糕 #乳酪蛋糕 #檸檬蛋糕 #彌月蛋糕推薦 #台中彌月蛋糕推薦 #台中十大伴手禮 #伴手禮推薦 #台中伴手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