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特色爆汁煎餃、無敵牛肉麵就在這!

1 / 1

這裡的煎餃有多種不同的口味,而且每一個口味都超級有特色!如果時間允許,大家一定要內用吃看看內用限定的超載牛肉麵!每一個部位的牛肉都驚為天人~

牛肉超載麵$260元

選擇內用的朋友有福了!快來看看內用限定的超載麵,兩個人一起吃也可以感受到滿出來的料,真的是超載了耶!裡面的肉有牛五花肉片、牛肉丸、牛肋條、牛肚、牛筋以及牛腱肉,每一種肉都煮的非常Q彈,連牛筋和牛腱肉也很軟嫩,最特別的是!牛肉丸很酷,真的有驚艷到的好吃,咬下之後,裡面粉嫩的牛肉香氣和汁直接在嘴裡流動,而且牛肉丸裡面有加少許的蔥和芹菜,比例搭配的很好,除了非常足夠的肉,還有清脆的青江菜和半顆厲害的溏心蛋,半熟的蛋黃控制的超強!麵體也很Q彈,很像日式拉麵,軟硬適中超好吃!

✨餃子有四種口味,內餡相同但醬汁不同,我們選了其中的兩種!

蔥燒柴醬燒餃5入/$60元

上面的蔥花真的沒在客氣的多!一咬下會在嘴裡充滿著蔥的香氣,柴魚醬油搭配著餃子,甜鹹交錯的滋味,非常的經典!這是一款必點的燒餃!!!

日式乃香燒餃5入/$60元

真的很像章魚燒口味的燒餃,上面的美乃滋和柴魚片非常的有誠意,每一口都很滿足!超特別!而且餃子ㄧ咬開就爆汁!非常的有水準!大家一定要小心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油牛飩$90元

有別於外面的地方是,他們家是使用牛肉做成餛飩的內餡,餛飩皮有一點的厚度,有嚼勁,讓口感加分,包裹著裡面的牛肉,整個的香氣很濃郁,紅油醬很特別是有加上胡麻醬,搭配底部的豆芽菜,不論是口味、口感或是香氣,都讓人無可挑剔!

綠豆拉皮$80元

這一款建議大家真的要點來試試看,特別是喜歡軟Q口感的朋友們!綠豆拉皮吃起來很像粉粿條的口感,而且又更滑嫩!超級酷!用綠豆粉做的粉皮,再搭配芝麻醬和底部的小黃瓜絲,涼涼的非常爽口開胃又解膩,吃完完全無負擔!

🔺 紅茶:冰涼的紅茶喝起來甜度適中且不澀!非常順口

店門口非常可愛,超級有日式的風格~

店內空間很像是拉麵店,座位不多,建議大家開店就去!

餐具和醬料都是自助的~所以沒有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市東區· 專牛餃煎 

⏰11:00-14:00、17:00-20:00

🏡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66號

💰現金

✨每人低消$90元

✨本店是開放式廚房,看得到用心的製作,安心100分

✨有提供洗手間

✨禁帶外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限時60分鐘

追蹤我們的ig:eat4life_foodie

#台中美食#台中午餐#台中晚餐#台中火車站美食#台中火車站#火車站美食#餃子#台中東區美食#牛肉料理#溏心蛋#牛肉麵#煎餃#日式煎餃東區美食#車站美食#能吃就是福x吃台中#專牛餃煎#台中煎餃#台中牛肉麵#紅油炒手#牛肉#台中紅油炒手#台中牛肉餛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