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咖啡廳開箱】宮崎駿風格的復古小屋,內含高 CP 值戚風蛋糕!

1 / 1
小編今天要開箱的是 宜蘭秘境美食「ㄊㄡㄊㄡ來」,這間位在冬山鄉的小屋下午茶,像極了 宮崎駿電影《借物少女艾莉緹》裡面的場景,森林大宅裡面充滿了各式復古小物,除了供應午餐也有提供高 CP 值得下午茶,適合在裡面度過一個悠閒舒適的午後!

喜歡小編的介紹也歡迎追蹤小編的IG @ready.to.eat_food查看更多美食資訊吧!

𝑴𝒆𝒏𝒖

✦茶香綠葡萄戚風200元

這顆戚風的CP值真的超級高,紅茶的茶香從奶霜延伸到蛋糕體,綠葡萄的甜味讓茶香變得更溫潤,搭配起來清爽又不會太甜膩!

✦脆皮泡芙|140元

①紅心芭樂:奶油中還有芭樂籽顆粒,濃郁的芭樂味帶有檸檬果酸清香!②桂花烏龍:烏龍味馬上竄出喉頭,隨後而來的是陣陣桂花香甜!
③大甲芋頭:芋頭醬綿密感十足,帶有芋泥及類似鹹蛋的奶油口感和香氣

𝑺𝒑𝒂𝒄𝒆

小屋的風格真的自帶宮崎駿濾淨,森林系的氛圍看起來好療癒!六日過來的話千萬要記得預約(至ㄊㄡㄊㄡ來 IG 預約即可),才能吃到想吃的餐點,也避免預約滿了撲空哦!

老闆真的收藏了滿滿的古物,從台式、日式氛圍的古物都有!而且每樣都保存得很好,老闆是親子全家經營午茶和民宿,在這樣的空間享用下午茶跟住宿感覺好舒服呀!

牆壁上有滿滿的漫畫收藏,來杯午茶的時候也可以順便享受漫畫時光,沒想到店裡還擺了一頭舊式的理髮椅,看起來很有味道!皮質的光澤也能見得老闆愛護這些古物的功力。

𝑨𝒅𝒅𝒓𝒆𝒔𝒔

✦ㄊㄡㄊㄡ來

  • 店鋪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永興路二段91巷62-3號
  • 營業時間:12:00-18:30(週一、四公休)

雖然店鋪位置需要開車才能抵達,但環境跟食物小編真的都是給出五星滿分,非常推薦來宜蘭玩的朋友一定要記得造訪,而且踏出店外也是滿滿的田園景色,一望無際都是綠色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小編的分享也別忘了追蹤小編 帳號IG哦! 一起看繼食編分享更多有趣、好吃的美食吧(也歡迎到 IG Reels 看看泡芙皮有多脆!)

#宜蘭旅遊 #宜蘭景點 #宜蘭咖啡廳 #宮崎駿 #下午茶 #脆皮泡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