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草莓起司軟歐 7-ELEVEN

1 / 1

草莓起司軟歐

餐點名稱 : 草莓起司軟歐

餐點售價 : 45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軟歐麵包本身維持過去吃軟歐系列麵包的好印象,略有鬆軟不會過度太扎實,同時又具有一定程度的濕潤度。過去小七曾經推過玫香草莓乳酪軟歐,是我吃到現在軟歐系列最喜歡的一款,現在因應草莓季推出新款草莓口味,想說應該不會差別太多。

不吃起來以口感豐富性來說玫香草莓乳酪軟歐更勝一籌,草莓起司軟歐重點感覺比較放在起司,因為內餡絕大部分都會吃起司塊,而不論視覺或味覺吃起來都偏向葡萄乾的草莓乾,則是分散在軟歐各處。是說如果草莓果乾數量可以更多一些,我喜歡程度應該會更高XD。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草莓起司軟歐 #草莓 #起司 #軟歐 #7ELEVEN #小七甜點 #小七新品 #小七麵包 #小七獨家 #小七草莓季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strawberry #bre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