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鳳梨釋迦捲 7-ELEVEN

1 / 1

前幾天看到小七麵包架上出現許多新品,其中一款可說是相當特別,那就是鳳梨釋迦口味的蛋糕捲。

去年年底正值鳳梨釋迦盛產季,因此農糧署特別與小七合作推出多款由鳳梨釋迦所製成的相關產品,而這些產品包含鳳梨釋迦捲會在今年一月陸續登場。

鳳梨釋迦捲

餐點名稱 : 鳳梨釋迦捲

餐點售價 : 39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我自己印象中對於釋迦香氣大概就是走輕甜路線,不會沒有味道,但也不至於很搶眼的氣味,想說如果做成蛋糕捲,味道究竟是怎麼樣呢 ?

打開包裝之後,果然聞到輕輕甜甜的釋迦香氣,吃起來也是走這種輕輕甜甜的微甜口感,整體嘴巴口味負擔感不會太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蛋糕捲中內餡是鳳梨果醬,唯一覺得可惜就是內餡料份量有點少,不知道是不是怕搶過鳳梨釋迦本身的味道 ?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鳳梨釋迦捲 #鳳梨釋迦 #蛋糕捲 #7ELEVEN #小七甜點 #小七新品 #聯名系列 #小七聯名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atemoya #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