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滋味直達心坎「禮」!最受歡迎禮盒首選就是它!

1 / 1

照片來源 喜年來

送長輩,「紅水金大扮」送禮高手就是你!

年節送禮,喜氣、討喜的紅金配色,肯定是收服長輩的不二選擇!喜年來豪華型蛋捲禮盒(藻油DHA),經典的蛋捲內特別添加富含DHA成分的藻油,讓春節儀式感外,更增添一份希望對方常保安康的深層祝福心意!品嚐蛋捲同時,也收穫滿滿的愛與關懷。

照片來源 喜年來

每當身在異鄉,過年時最讓你想念的是親友問候、滿桌家常、還是吃不膩的零食呢?

喜年來,是滿滿人情味的台灣滋味代表,每一款禮盒都濃縮了來自家鄉的溫暖和美味,每一口都彷彿是一段懷舊的故事,讓在他鄉打拼、無法回台的異地遊子,在品嚐同時,彷彿回到家的感覺。

不論是異地遊子、抑或來台的海外旅客;想到最能代表台灣的伴手禮,除了鳳梨酥,還有什麼呢?

記者為大家挑選了幾款近年熱銷的台灣滋味代表禮盒,讓你可以帶著滿載心意拜年、又滿滿台灣味的春節禮盒,面會你海內外的親朋好友,現在就一起來開箱台灣滋味禮盒清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好友,「經典熱銷」絕不會錯!

喜年來蛋捲是每個台灣長大的小孩,最有共感的零食代表了!喜年來近年帶起一陣縮小版「蛋捲」掃貨風潮,每每推出「喜年來精緻小蛋捲禮盒」總在通路貨架上一盒難求。「精緻小蛋捲」不僅承襲喜年來蛋捲最經典的濃郁蛋香,縮小成兩三口就能完食的尺寸,口感更顯厚實酥脆,讓人一口接一口、無法忘懷;美味可口之餘,精緻的尺寸,讓大朋友小朋友都注入滿滿好感度,絕對能讓收禮者對你的送禮sense讚不絕口! 除了原味外,今年也推出芝麻口味小蛋捲禮盒、為伴手禮增添一個美味新選擇!

照片來源 喜年來

送客戶,「強強聯名禮盒」表謝意有面子!

準備給重要的客戶,來一份強強聯名的禮盒絕不會錯!

「喜年來X歐客佬精品咖啡薄燒蛋捲禮盒」將蛋捲與濃醇咖啡完美融合!每一口都富含誘人咖啡香氣,送給無咖啡不歡的客戶,能為你的小貼心大大加分,而留下深刻印象!

此外,今年喜年來也與南投知名品牌「Feeling18巧克力工房」攜手合作,「喜年來X 18度C巧克力工房職人可可蛋捲禮盒」特別適合送給巧克力控的客戶!微苦微甜,剛剛好的可可香氣,化在酥脆蛋捲中,在忙得不可開交時、咬一口就能帶來幸福療癒!

照片來源 喜年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琳瑯滿目選擇多!依不同需求、對象 送上你至高心意!

除了以上四款禮盒之外,喜年來還有琳琅滿目的禮盒類型可供送禮者挑選---有龍年限定的「喜年來X朝隈俊男聯名公仔蛋捲禮盒」,好吃的蛋捲加上龍年聯名公仔,不論送外國朋友或是自留都很有紀念及收藏價值。喜愛鹹甜口味,推薦選購「杏仁雙喜捲禮盒」,多層次的豐富口感,一次滿足味蕾!若對象為愛貓人士,則可送上「貓福珊迪原味小蛋捲禮盒」或「黃阿瑪的後宮生活原味蛋捲禮盒」,讓貓派朋友開心尖叫一下。而若收禮者家中有小朋友,則非常推薦「喜年來波力小蛋餅禮盒」。選擇禮盒時用上你的各種貼心,讓收禮者時時想起你的慷慨心意。

照片來源喜年來

年節將至、今年不妨就用台灣滋味代表「喜年來」打造送禮、收禮都快樂的新年氛圍吧!無論哪裡來,心意都從「喜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