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愛店抹茶新品「After Rain coffee & dessert」

1 / 1

🍓 五十鈴抹茶草莓慕斯蛋糕,200元

📌 低消飲品,有wifi

在京都吃爆抹茶超級開心,回台灣也不寂寞,隔天就跑去台北愛店after rain ,闆娘薇薇又開發新品了!抹茶慕斯蛋糕奢侈用小山園五十鈴抹茶粉,頂層擺上滿滿草莓,紅配綠十足吸睛~

這塊慕斯和抹拉米酥外型有點像,底層也有增加口感的脆脆,是不喜歡大人味的抹茶控很好選擇~五十鈴慕斯夾層外還有抹茶蛋糕,頂層還有點綴幾顆巧克力球,讓入口除了抹茶還有些許變化!

慕斯個頭挺大,滑順的慕斯讓蛋糕柔順好入口,五十鈴的抹度也不用多說,是比若竹溫柔的抹~留了半塊回去給先生,三兩下就被清盤!

這次還喝到新品抹茶葡萄氣泡飲,第一次嘗試這組合,是清爽又有趣的味道,個人挺喜歡,但朋友說喝不習慣,這周抹茶日有的話可以試試~

📍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60巷19弄16號

🚇 捷運:中山國中站,步行約9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電話:(02)2713-3634

🕛 營業時間:1200~1800

❌ 公休日:社群公告

#after_rain_coffee_dessert #抹茶 #抹茶控 #中山國中站 #民權敦化路口 #松山甜點#台北咖啡甜點 #matcha #まっちゃ #丸久小山園 #五十鈴 #若竹 #抹茶季 #抹茶控吃雨過 #抹茶慕斯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