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台大美食】老铁沒毛病酸菜魚附菜單,配菜單點式的方式,主打個人也能享用的酸菜魚,不夠酸也不夠麻有點失望

1 / 1

近期酸菜魚在美食圈掀起一陣風潮,刁民的酸菜魚多半是大份量,Ruby最近品嚐了姥姥酸菜魚的個人獨享餐,覺得還不錯,趁著假日單車運動特地騎來公館吃晚餐。

老鐵的酸菜魚主打個人獨享概念,類似滷味的點餐方式,讓顧客可根據自己喜好自由搭配配料,打造屬於自己的一大碗酸菜魚,這點對於挑食的人來說,真的是一大優勢。

湯底的部分有三種可選擇,老鐵酸菜魚湯底、銷魂麻辣湯底和經典龍骨湯底,滿足各種口味需求。無論是喜歡酸、辣還是溫和的湯頭,都能在這裡找到滿足。

菜單上的配料蔬菜、火鍋料、海鮮肉品,主食可選擇。內用一個人是低消$100元。用餐時間50分鐘。

由於是個人獨享餐,因此很多顧客都是一人前來用餐,有可能需要併桌共享。

店內用餐環境相對擁擠,但也反映了這家店受歡迎的程度。

餐具是自助拿取的,同樣提供多種可配的醬料,包括油條碎、辣油、蒜末和一份類似辣椒的調味料。

Ruby點了老鐵酸菜魚湯底58元、深海鱸魚片68元、米血糕$15 (2塊)、老油條 $20、黃豆芽$20和一碗寬冬粉$25,總共206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感覺這樣其實沒有什麼飽足感,單點好像沒有比較划算的感覺。

對於湯頭,Ruby覺得老鐵的酸菜魚湯底缺乏酸度,香氣和麻麻的辣感也較少,品嚐完後感到一點空虛和失望,不過每個人都於口味的喜好不一樣,這是我個人的感覺。

總體而言,老鐵的個人獨享酸菜魚提供了自由搭配的樂趣,但湯頭的味道還有進一步改進的空間,期待店家在未來能夠提升菜品的口感,讓更多前來用餐的顧客能夠滿足而歸。

【店家資訊】
👉老铁沒毛病酸菜魚
🍽 FB官方粉絲團請點此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79號
☎️ 02 2362 6598
⏰AM11:00~PM14:00 ;PM17:00~PM21:00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