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呷牛排附菜單,原塊牛肉炭烤7分熟恰恰好,內用打卡送酥皮濃湯,|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1 / 1

這間呷牛排一直是Ruby的口袋名單,儘管用餐需要耐心等待,用餐時間還是有絡繹不絕的客人再等待這美味。這家呷牛排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但他們的菜單卻相當簡單實在。基本的牛肉、豬肉、魚排和雞排應有盡有,而且如果您想品嚐炸物也可單點。呷牛排堅持使用原塊肉而非組合肉,且不收取服務費。

打卡的時候可以獲得免費的酥皮濃湯。但是當天店員告訴我們沒有了,讓人真的有點想哭。

生日當月,只要出示證件,還能獲得一份免費的薯條。

自助吧提供了可樂、雪碧等飲品,如果您不喜歡有糖的飲品,

也可以選擇旁邊的茶包,也有美式咖啡可享用。

湯品方面,自助吧提供了南瓜濃湯和牛肉蔬菜湯,

而且蔬菜牛肉湯的牛肉份量相當豐富。

每份餐點都附送兩片大蒜麵包,有些可惜大蒜味道不夠濃郁,麵包也沒有烤得酥脆,對於喜歡大蒜麵包的Ruby來說,這點或許可以稍微改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國翼板牛排 7oz $390

牛排Ruby選擇7分熟,恰到好處的嫩嫩口感充滿肉汁,表面經過完美的烤製,形成外脆內嫩的質感,帶有微微焦香的香氣。

炭烤香料雞腿排 $260

外皮經過炭烤處理,呈現深淺的焦糖色澤,散發出迷人的香料香氣。切開雞腿,肉質鮮嫩多汁,保有原汁原味的風味。

牛肝菌雞排燉飯 $340

每一粒米飯都吸滿了湯汁,帶有微微的牛肝菌香氣,有吃肉食的飽足感,在口感和風味上帶來了令人驚艷的體驗。

牛肝菌翼板燉飯 $470

燉飯口感豐富,與翼板的鮮嫩肉質非常地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呷牛排以其原塊肉、實在的價格,深受許多客人們的喜愛。

在這裡,不僅品味到美味的牛排,還能感受到用餐的愉悅時光。

無論是與朋友相聚,還是單獨品味,呷牛排都是一個值得探訪的好地方,

不過因為基本工資的調漲,1/15後會有一波漲價~

【店家資訊】

👉呷牛排
🍽 FB官方粉絲團請點此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262號
☎️02 2996 1777
⏰  AM11:30~PM14:00 ;PM17:00~PM20:15

此篇文章為Ruby自費用餐,文章內容為自身感受,而每個人對於食物喜愛的口味不一感受因人而異。因物價波動幅度大,Ruby以當時吃的價格寫文,正確的價格還是要以餐廳為主。

圖片皆為Ruby拍攝與完成,❌請勿盜用或是抄襲,否則以法追究請愛惜自己的羽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UBY推薦指數(滿分五顆星)
價格 ⭐⭐⭐
美味 ⭐⭐⭐
服務 ⭐⭐⭐
交通 ⭐⭐⭐


Ruby很愛吃美食、👩‍🍳愛烹飪,也非常喜歡一個人去旅行🛫,

目前住在台北,食記大部分的都在雙北地區,想要用文章與照片記錄我的美食旅遊生活與大家分享。

要把我最真實好吃好玩的感受分享給看文章的你們知道。

既然都看到這裡了給Ruby大大一個讚及追蹤有你的支持和鼓勵 ,

 💁‍♀️粉專 【 RUBY說美食享受旅行 】 

 💁‍♀️歡迎追蹤訂閱我的美食  IG: tour_ruby0530

​ 看更多美食旅遊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合作請寄信👉 [email protected] 或是 FB粉專私訊

每一封信不管有沒有要合作Ruby基本上一定都會回信,

如3天內沒回應該是有遺漏,麻煩再重信寄信一次,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