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超人氣麵食館也進軍大里,餐點口味真的沒話說,小菜精緻多樣又美味

1 / 1

在我生活圈裡也有墨竹亭了,外觀漂亮很難不被吸引目光。內用還有免費小菜-海帶絲,吃完可以續加。

#鮮蝦抄手燃麵

一份裡面有四顆餛飩。拌一拌之後,麵條有自己的甜味跟蔬菜的甜,椒麻的味道是慢慢出來的,口感Q彈很香很順口。先吃到蝦子的脆甜跟水份,接著是肉餡的鮮跟甜味,然後才是椒麻的香味,如覺得抄手吃不過癮的朋友,也有單點可以點來吃個過癮。

#酸辣泡椒魚麵

湯頭微酸辣,喝起來是甘甜清爽。吸滿湯汁的麵條清爽順口。魚肉是多利魚,肉質滑香軟嫩。

#泰緬酸辣豚

先是微微酸,然後接著肉的Q度跟鮮甜,麻辣的味道在後面,搭配底部配的豆芽菜一起吃很爽口。

#炙燒煎餃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餡料很飽滿,外皮QQ的有麵粉的甜味,冰花是薄脆的厚度,吃起來咖滋咖滋的。

#旨味燒豚拉麵

有炙燒肉、豆芽菜、黑木耳還有筍子,整碗滿滿的看起來很豐富。湯頭甘甜濃郁,感覺熬煮了很久,很像是到專門賣湯的那種的湯品店煮出來的,然後再加上一點點醬油味的感覺。麵條和前面幾道相比,除了湯的味道外多了炙燒後的肉香,味道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除了主食之外,墨竹亭也有許多開胃小菜可以選擇,有涼拌也有滷製的,選項很豐富。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mozhuting/

店家名稱:墨竹亭|燃麵本家 大里中興店

所在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153之1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30~20:00 /  星期六、日11:3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電話:04-2483-9068

寵物友善程度 :  不限大小最少牽繩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大里美食 #大里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墨竹亭 #墨竹亭大里中興店 #大里寵物友善餐廳 #寵物友善餐廳 #麵食館 #大里麵食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