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冰集團-蜂蜜牛奶布蕾

1 / 1

癮冰集團-蜂蜜牛奶布蕾

各位愛吃布蕾的吃貨們有福啦,小編嚐到了一樣超入口即化的布蕾,那就是癮冰集團製作的蜂蜜牛奶布蕾,他們的布蕾都是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跟防腐劑,所以最佳食用時間是5天內,一定要冰在冷藏裡唷!

他們有兩種口味:可可蜂蜜牛奶布蕾、抹茶蜂蜜牛奶布蕾

由於小編愛吃巧克力所以先吃這個可可蜂蜜牛奶布蕾,吃法多樣化想怎麼吃就怎麼吃,一口吃下去瞬間化在嘴裡,可可微酸微苦的滋味碰上蜂蜜牛奶甜甜的味道,簡直就是好吃到不行!

一開始以為蜂蜜牛奶會太甜,但吃下去居然是甜而不膩,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們,不妨來吃吃看癮冰集團的蜂蜜牛奶布蕾唷!!

可可蜂蜜牛奶布蕾:將可可原豆經過研磨,搭配巧克力界理想專用濃而香甜獨特的可可脂,再加上天然的果酸,使用低溫烘烤方式。

抹茶蜂蜜牛奶布蕾:將抹茶原葉親手研磨,無其他香料及色素添加!處處講究細節,使用低溫烘烤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來找我訂購~

癮冰集團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975857037&mibextid=LQQJ4d

癮冰集團IG:https://instagram.com/asd123zxc11?igshid=MzMyNGUyNmU2YQ==

#蜂蜜牛奶布蕾 #可可蜂蜜牛奶布蕾 #抹茶蜂蜜牛奶布蕾 #癮冰集團 #烤布蕾 #下午茶

#甜點控 #可可控 #抹茶控 #團購甜點 #甜點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