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忠孝敦化・BRUN不然|早午餐經典王者,來口綿密的法式炒蛋!

1 / 1


-

:::  BRUN不然  :::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 08:30-22:00

■ 建議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一個品項 / 人,收取10%服務費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炒蛋 $390

・奶油雞蛋培根手工寬麵 $360

竟然一直到近期才吃過不然的安和店,先前因為公司就在信義店附近,和友人約了幾次,但都沒有拍照,終於這天來訪時趁著記錄一下。

我們並沒有訂位,假日大概11:30到店,大概等候15分鐘左右就有位子,算是挺幸運的,想來還是要提早訂位呀。

坐在靠窗的位子,這天雖是陰天,仍能感受得到店內採光很不錯。A點了法式炒蛋早午餐,是我們最愛濕濕類型的炒蛋,淡淡奶香,超級綿密,很好吃!

一旁的蝦大隻且Q彈,還有不少時蔬,最重要的是可頌選用Moon Baking Studio的,完全就是我們的愛,超級推薦!跟店家要黑胡椒撒在蛋上滋味更佳,全數拌在一起完全就是我們的愛!

男友L點了義大利麵,原本並不抱期待,卻意外好好吃!相當濃郁的鮮奶油將寬麵滿滿包覆,每一口麵條都能感受到濃郁的滋味,加上半熟蛋同樣拌入其中,裡頭還有不少乳酪絲與厚培根,口感層次之豐富,吃每一口都感覺很驚艷!

滿推薦像我們這樣點不同品項分食,因為一人吃手工寬麵那道可能會過於膩口,但兩者搭配分享著吃,既有飽足感又能感受到食物的美好,不愧是這麼多年依舊屹立不搖的早午餐王者,其他的優格碗、干貝燉飯和薯條等等,就留待下次來征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BRUN不然 #BRUN #台北美食 #台北早午餐 #台北早餐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東區咖啡廳

#東區早午餐 #大安區早午餐 #台灣美食 #台北下午茶

#台北景點 #台北甜點 #台湾 #台北探店 #台北咖啡廳 

#台北日常 #大安美食 #東區咖啡廳 #東區美食 #台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安咖啡廳 #忠孝敦化咖啡廳 #忠孝敦化早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