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歲最夯|豐興餅舖.趣味的插圖包裝著美味涮嘴的零食,送禮首選!

1 / 1

豐興餅舖|Rakoto 脆食屋雷古多 

全新包裝繽紛上市 隨手零嘴喀茲喀茲,送禮守歲最佳良伴 !

西元2000年誕生的脆食屋,在2023新裝華麗登場,全新包裝繽紛的色彩尤為賣點;饒有趣味的插圖,在五感視覺上讓人會心一笑。

春節送禮首選的【脆食屋綜合禮盒】

KAZI KAZI起司帶有螢光感鮮明的藍與切達起司濃郁的橘色撞擊;KALA KALA巧克力因應著大人口味松露般的巧克力空氣麵包餅乾,選用了牛奶巧克力與焦糖色調的搭配;畫龍點睛用天然食材揉製的KAO KAO,四種口味滿滿幸福感。禮盒由彩色幾何元素組成,不僅大氣又份量十足,是新興伴手禮中的黑馬。

小資族送禮輕選擇【脆食屋綜合小禮盒】

自由搭配更對味

吃鹹、吃甜、吃辣、吃葷素,自行組合百變,送禮送到心坎裡。可將不同口味的KAZI KAZI、KALA KALA與KAO KAO組合在一起,也可以選擇上面三種搭配好的組合,對於每種都想試試的人非常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脆食屋雷古多】-PAZ PAZ x3禮盒】

經典唱片餅現在有禮盒裝了,可任選口味,酥鬆的口感讓人愛不釋口,「比臉大的餅」過年非常適合跟家人朋友一起分享,老人小孩也可以吃唷~~ PAZ X3的禮盒現正特價熱賣中,請洽豐興餅舖。

【脆食屋雷古多】-KAO KAO 22入分享包】

KAO KAO量販包換上湛藍的包裝,兩側簍空設計,呈現KAO KAO本身食材天然的色彩。貪睡晚起年假悠閒的午後,手沖一杯現磨咖啡,在KAO KAO上放上一球冰淇淋,這種冰火雙重刺激,絕對會是連假中的一大亮點。

新的22入分享包,實惠高CP值,非常推薦!

-

各式小禮盒【加法概念】

KAZI KAZI與KALA KALA小方盒,趣味組盒隨你變。最近因知名PODCAST熱賣的墨西哥辣椒與起司KAZI KAZI,還有冰過的草莓風味KALA KALA,在冷藏過後裹的特製草莓粉會冰冰涼涼~~有那種日式涼貽的清爽,入口草莓巧克力融化再加上咬下是酥脆的內心,層層疊疊。就另外不贅述萬年不敗的KAZI奶油與KALA巧克力,都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口味組裝,全新的脆食屋雷古多是一個加法的概念,從最小的白色內包裝,到最大的彩色大禮盒,都可以依照需要哪一種規格調整,也多了份屬於您的創意樂趣。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關將近,全新品牌,全新的美食伴手禮體驗。

讓您入口酥心、分享舒心、隨時都歡心!

#豐興餅舖 #雷古多脆食屋 #雷古多唱片餅 #脆食屋 #雷古多 #鏍雷餅 #太魯閣礦石 #花蓮伴手禮推薦 #花蓮宅配團購名店 #手感烘焙雷古多 #春節 #送禮 #伴手禮推薦

豐興餅舖客服電話   (03)8323436轉9

總店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296之2號

TEL 03-833-0686

中華店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07號

TEL 03-835-26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站前店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57號

TEL 03-832-9455

豐興餅舖官網:https://www.fengshing.com.tw/

脆食屋雷古多IG:Rakoto_hualien

看更多海帶的IG

看更多海帶的FB

看更多海帶的抖音

看更多海帶的愛食記

看更多海帶的痞客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