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只有黑與白二種顏色的甜點店

1 / 1

【台中西區WHITE】
黑⚫️與⚪️白之間,用最簡單配色締造出質感系的咖啡甜點店。


不止裝潢是黑與白, 🥮連甜點都走黑&白
二樓還有超大隻暗黑系卡比獸👽(必拍)


🌓麝香葡萄手沖咖啡(中淺焙)
一入口充滿著淡淡的麝香葡萄味及花果香口感清甜不苦澀, 高水準~


(其實會玩蒸餾咖啡的人,基本都覺得星巴克咖啡豆很爛, 🤣不知道在紅什麼)
🌓達克瓦茲(香草=焦糖海鹽)
店家簡稱香"焦"口味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香"蕉"口味。
香草奶的香, 焦糖的焦甜灑上海鹽, 奶香味甜鹹甜鹹的, 讓人為之一亮


🌓黑芝麻伯爵千層蛋糕
口感濕潤的千層, 超~級~~愛~ 而且尾韻會散發淡淡的伯爵味,主題以芝麻味道為主,互不搶風采。
但若要以台中千層來說,👉大推: 花鳥川水果千層蛋糕 (只有外帶), 口感不同,它走微凍千層蛋糕泒。


🌓 芝麻塔:
芝麻很濃,但不會膩...吃起來就知道在芝麻+糖二者間比例上有下功夫。可惜的是, 老闆說有的客人為了想拍斷面秀, 他有將塔殼軟化些, 如果愛脆皮硬塔皮的會稍稍失望些而已


聊天過程中得知店長有去📋考品嚐師證照所以對味覺香氣等非常敏銳,希望帶給客人不同味覺饗宴~

原以為設計風格強烈的店家,在餐飲上不會太講究。🤭沒想到....我錯了 !! WHITE 不僅在裝潢上貫徹「非黑即白」理念,也運用在飲品、調酒與甜品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