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點時刻~日本稻荷神社きつね狐狸煎餅︱聰明智慧&豐收~

1 / 1

揮別2023迎接2024新的一年,來分享一下  日本稻荷神社的狐狸煎餅  ,說到  日本伏見稻荷神社  應該會想到人氣拍攝場景隧道鳥居,  伏見稻荷神社  販賣很多狐狸使者的周邊商品,早期日本家貓較少主要靠狐狸捕捉稻田裡的老鼠,農民深信善良的白狐是農耕神派來的護糧神使,會為人們帶來幸福;然從早期農業社會轉換商業時代,稻米代表財富之象徵所以覺得讓作物豐收的白狐也會讓商業一起興盛,而狐狸的精明謀算智慧的關係也是商業上的代言神,祈求財運亨通、事業昌隆。

店面販售的狐狸煎餅各家品牌賣的不太一樣,有大有小、有立體的也有平面的,被分享到的這款為平面版本的狐狸煎餅,橘黃色的包裝紙盒外面封的印刷寬版紙封正上方圖案狐狸面具後方為神社的鳥居,盒內煎餅有用防撞泡泡保護。

裡面的煎餅有4包,每包有3片,煎餅品嚐起來扎實脆口不會硬,淡淡香氣不過甜。

紙封右側寫的  きつね煎餅 表示狐狸煎餅,下方寫的  伏見稻荷のあみやげです!  表示伏見稻荷土產(伴手禮)之意。

   象徵豐收、生意興隆   好寓意的狐狸也是不錯的伴手禮選擇~(❛◡❛✿)

國外零食日本零食推薦稻荷神社狐狸煎餅きつね煎餅稻荷神社あ土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