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著做 海鮮丼飯專門店】中壢超人氣排隊丼飯|免費續醋飯跟味噌湯|桃園 桃園站

1 / 1

#與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的初次相遇

▲「坐著做」是中壢知名的在地日式餐飲品牌,身為中壢人,第一次到訪居然是在桃園統領百貨裡的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主要提供新鮮好吃的海鮮丼飯,還能免費續湯、續飯,假日的用餐時段可是大排長龍呢!

▲入座後店員會先送上蔬菜味噌湯,湯都可以免費續。

▲干貝蒸蛋
蒸蛋上除了有干貝以外還有滿滿的海鮮食材,吃起來滑嫩又鮮美。

▲鮭魚親子丼
鮭魚都切得很大片,而且油花分布均勻,除了有鮭魚卵以外還有玉子燒、海帶芽、蔥花...等配料,吃起來美味又鮮甜!

▲特選綜合海鮮丼
海鮮食材更多、更豐富,滿到都看不到醋飯,有甜蝦、海膽、綜合生魚片...還有啵啵啵的鮭魚卵提味,份量十足但完全不會吃膩,吃完一整碗完全不是問題!

▲唐揚炸雞
香酥卡滋麵皮搭上鮮嫩多汁的炸雞,入口前沾上日式美乃滋,吃起來肉質軟嫩,推薦必點!

▲終於來朝聖坐著做海鮮丼飯專門店,吃完之後完全被圈粉,海鮮食材新鮮、豐富又好吃,雖然湯跟醋飯都可以免費續,但一碗的份量就真的很足夠、很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3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61號5F
.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