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節必備伴手禮!精選「日初芝稻蝴蝶酥」,奶香濃郁讓人一吃就上癮!

1 / 1

說到過年,大家除了年夜飯、走春,應該不會忘記挑選年節禮盒!像我每到這種特別日子,就會想要來點儀式感,年節搭配好吃的禮盒真的超適合!而今天要來開箱分享的就是「日初芝稻」的蝴蝶酥禮盒,福氣滿滿的外觀加上澎湃的餅乾組合,根本年節必備呀!

日初芝稻「美饌福蝶禮盒」外包裝介紹

首先要來分享的是日初芝稻所推出的龍年禮盒「美饌福蝶」。質感的金色鐵盒附上一圈紅色的龍年裝飾紙,真的超級喜氣!不論自吃還是送禮都很可以!而紙張的背面印上了產品資訊,包含各口味的成分、熱量、保存期限等等,所有資訊都很清楚透明。

日初芝稻「美饌福蝶禮盒」內容物介紹

打開鐵盒後會有四種口味的蝴蝶酥,口味可自行挑選組合,像我這款就是「摩卡咖啡綜合款」,裡面總共有30片。而不同口味都幫你區別開來,除了美觀與防止碰撞移位外,也讓大家不會混淆。同時鐵盒裡也放置兩包乾燥劑,讓蝴蝶酥保持最佳風味。

日初芝稻「蝴蝶酥」口味介紹

日初芝稻的蝴蝶酥採用嚴選法國進口食材,因此餅乾體層層酥脆又奶香濃郁,同時精選減糖配方,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糖分,而且不添加防腐劑,所以老人小孩都可以安心食用!

而這邊也分享我的口味排名:摩卡咖啡>巧克力>抹茶>原味>芝麻。我大推摩卡咖啡,因為它不單單只有咖啡味,更多了一層碳焙香,吃起來超特別!至於巧克力也蠻推薦的,它是真的吃得到巧克力,苦甜綜合的滋味,很有層次感!而芝麻口味,雖然比較不是我的菜,但芝麻味超濃郁,年長者會喜歡!

日初芝稻「美饌福鑽禮盒」外包裝介紹

再來分享的是日初芝稻熱門品之一的「美饌福鑽禮盒」。它則是以精緻紙盒來呈現,低調奢華藍配上金色的裝飾線條,非常地有質感!而紙盒底部貼上了所有內容物的產品資訊,每個都非常詳細。

日初芝稻「美饌福鑽禮盒」內容物介紹

「美饌福鑽禮盒」跟其他蝴蝶酥禮盒不同的是它除了有蝴蝶酥,還有「沙布列鑽石餅乾」,也就是他們家的兩款餅乾都吃得到。而蝴蝶酥的部分一樣是自選口味,總共30片、四種口味;鑽石餅乾則是每種口味都有,總共單包裝10片。

日初芝稻「沙布列鑽石餅乾」口味介紹

原本想說日初芝稻的招牌是蝴蝶酥,那沙布列鑽石餅乾應該相對中規中矩,但吃了以後發現大錯特錯,看似平凡的鑽石餅乾,超級好吃的欸!我甚至覺得不亞於蝴蝶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分享一下我的口味排名:摩卡咖啡>伯爵>巧克力>原味>抹茶。我非常喜歡摩卡口味,濃郁的咖啡香讓人一吃就回味無窮,大推!而伯爵跟抹茶口味,一個茶香味濃、一個奶香味重,我也都覺得好吃,大家真的可以試試!

日初芝稻開箱心得

這次開箱了日初芝稻的年節禮盒,吃了蝴蝶酥跟鑽石餅乾都在水準之上,是很可以買的禮盒、伴手禮。蝴蝶酥的部分,因為減糖配方所以比較不甜,也相對不會那麼膩口與有負擔;沙布列鑽石餅乾則是有驚豔到我,平凡的外觀卻有著濃烈的後勁,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而兩者我都推薦它們較特別的口味,像是摩卡、伯爵、巧克力等,吃了就會發現它們的與眾不同!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日初芝稻年節禮盒」,一起吃甜甜好過年!最後,想跟著波波妮在生活星球裡開箱更多新奇又美好的事嗎?追蹤波波妮的生活星球,一起在生活裡探索,我們下篇文章見

熱門推薦文章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nnyRise #日初芝稻 #蝴蝶酥 #沙布列鑽石餅乾 #年節禮盒 #過年伴手禮 #團購美食 #開箱分享 #波波發胖 #波波妮的生活星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