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香系列年節禮盒,茶香系列伴手禮,茶點禮盒

1 / 1

濃農本家以茶香系列為主打,和坪林在地小農合作製作成美味果乾、核桃糕、茶糖、茶酥、牛軋糖、夏威夷杏仁豆…等小零嘴,有低溫烘培的綜合堅果,還有香氣清香的包種茶包與甘甜的蜜香紅茶,禮盒皆可客製化任意搭配口味組合是年節送禮、伴手禮的好選擇。

濃農本家口味很多,盒子裡的組合皆可以任意混搭。每一種都是單獨紙盒包裝,打開盒子後裡面是密封的夾鏈袋,想吃多少拿多少,保存很方便。

春節禮盒

紅色給人就是一種很喜氣的顏色,中間有用金色增加點貴氣的感覺,上面寫上美好的祝福,把最常想要表達的心意直接印在盒子上。

包種茶禮盒

包種茶獨特的香氣,濃農本家把包種茶變得更為豐富,有包種茶酥、包種茶花生牛軋糖、包種茶糖。

鳳梨酥茶點伴手禮

有綠茶/紅茶鳳梨酥兩種禮盒,紅茶鳳梨酥禮盒主要以紅茶為主題,除了鳳梨酥外還有4種紅茶口味產品,綠茶就以綠茶為主題,裡面還有茶包可以泡,下午茶的茶和糕點就一盒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身就很喜歡喝茶,加上這家以茶為主題,包裝好看又不會做得太甜,平常也會零買幾包在家想吃就吃,如果你跟我們一樣想要找不會這麼膩口,又有茶香的小零嘴,這家是一個很不錯的伴手禮好選擇。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picnicfood/

店家名稱:濃農本家

所在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59號1樓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16:00

店家電話:02-2703-9187

#台灣美食#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新北中和美食 #新北美食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濃農本家 #年節禮盒 #年節禮盒推薦 #伴手禮 #新北伴手禮 #茶點禮盒 #茶香 #中和伴手禮推薦 #茶香系列禮盒 #春節禮盒 #紅茶鳳梨酥 #綠茶鳳梨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