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莓果可可滿餡-全家便利商店

1 / 1

莓果可可滿餡

餐點名稱 : 莓果可可滿餡

餐點售價 : 39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可說是全家的熱推招牌之一的滿餡麵包,前陣子趁著巧克力季推出莓果可可口味,光從名字上來看就覺得讓人十分好奇味道如何 ?

趁機會檢查一下莓果可可滿餡麵包裡面是不是真的"滿餡" ? 我自己翻開後是覺得很有誠意,將莓果與巧克力醬平均撲滿在麵包上,一方面展現餡料給得很大方,一方面也呈現他們是很平均在撲,不會讓消費者必須吃到中間才能吃到餡料。

同樣屬於甜滋味的莓果醬跟巧克力醬,兩者放在一起乍看之下應該是沒什麼太大問題,不過莓果醬終究還是帶一點點微酸滋味,搭配上帶有一點點苦甜的巧克力醬,同時吃起來我個人覺得口感很特別。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莓果可可滿餡 #全家滿餡 #莓果 #可可 #全家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FamilyM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