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旅行-恆春-波波廚房 Kitchen Swell-1F冷飲室|

1 / 1

在某個秋日,我和即將出國旅行的好友約了某個週末跨週一,去我們最愛的恆春,做一個告別之旅,之後也會更新上我們這次旅行的住宿,那間民宿超讚!
-

波波廚房 Kitchen Swell-1F冷飲室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光明路88號

☎️電話:

08 889 6575

⌚️營業時間:

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0:00-20:00(咖啡僅提供至18:00)

🔺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tchen_swell/

FB:

https://www.facebook.com/people/%E6%B3%A2%E6%B3%A2%E5%BB%9A%E6%88%BF-Kitchen-Swell/100064826379178/

-

(今天天氣好好喔,好喜歡這樣的光線,雖然那幾天恆春風超級大)

波波廚房廚房基本上算是恆春超著名的景點之一了,是餐廳排名前幾。
而且就在海角七號隔壁,在海角七號正紅的時候,也算是搭上的這波熱潮,在恆春有了立足之地。

但我其實一直都沒吃過波波廚房...最大的原因就是:他所有的餐點都是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其實我這次也不是來吃正餐的,是來吃一樓的冷飲店,主要販售早午餐或是飲料、甜點、麵包,我們這次就是衝著早午餐來的。

雖然是平日,但可能因為是禮拜一,昨天已經把店內的麵包賣得差不多了,禮拜一的選項反而不多,我和我朋友都是點麵包盤,會付三種麵包、三種醬料。

但我們兩個後來都在麵包櫃又買了一波🤪

醬料分別是番茄辣醬、洋蔥奶油、橄欖油,搭配剛出爐的新鮮麵包,又養眼(?又滿足,配上初秋的陽光和店內的落地窗,這頓早餐吃得超舒服,吃到會放空(?

簡單,卻滿足的感覺。

不過吃完以後真的是飽到不行🥖

/
🌟總結:

(餐廳後面中庭的天井,後面好像是宿舍,很歐式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廚房一直是個評價很高的地點,不得不承認他們把公司品牌包裝的很好,食物也十分吸引人,尤其是麵包甜點的部分。

 因為我們一致認同某間義式料理更便宜更好吃,所以我們也許不會去吃波波,但我們都會去波波買麵包或甜點🍮

即便是秋日,恆春還是很舒適宜人,陽光很溫暖、卻不火辣,溫柔地灑在旅人身上,是一種來自大自然的『祝福』感,真的很喜歡恆春,希望他永遠美麗下去。

(沒人麼,只是覺得廁所外面的復古洗手台好讚👍)

附上當天陽光明媚的白沙灣,在那邊曬了一下午的太陽好舒服,直接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