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三十三茶王奶茶-龜記X7-ELEVEN

1 / 1

三十三茶王奶茶-龜記

餐點名稱 : 三十三茶王奶茶

餐點售價 : 45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

雖然說我個人還算是有點奶茶控,不過看了好幾次架上的由手搖品牌龜記跟7-ELEVEN合作的聯名系列-三十三茶王奶茶,因為價格與不確定性,遲遲沒有買來喝,最後是在店員底迪跟同事妹妹的推薦之下才決定買來喝看看。

前面幾口有那麼一點讓我愣一下,不論是聞還是喝起來,三十三茶王的茶味算得上是很明顯,如果平常是喜歡茶香鮮明的人,應該會滿喜歡的。

不過,我自己覺得可惜的是起初喝的想法是,茶跟奶並沒有融合得非常均衡,有那麼一點各自為王的錯覺,加上茶香味跟奶茶味相比太過搶眼,整體性就沒有這麼融合。

直到喝超過一半,好像才能慢慢感受到茶奶似乎合而為一的口感,雖然我無法確定是不是只是因為喝習慣罷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http://linktr.ee/yuanchangliao

#艾克星貨鋪 #三十三茶王奶茶 #龜記 #7ELEVEN #三十三茶王 #奶茶 #小七飲品 #小七新品 #聯名系列 #小七聯名 #手搖飲 #taiwan #taiwanfoodie #taiwanfood #popdaily #instafood #instadaily #popyummy #igfood #taichungfood #drink #milkt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