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四維美食|台中必訪!珍珠奶茶發源地——春水堂 四維創始店

1 / 1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於台中的一家不可錯過的經典茶館 - 春水堂創始店。
這個地方不僅是台中的一個象徵,更是奶茶界的重要一員。

春水堂創始店位於台中四維街,最初命名為「陽羨茶行」。
這家茶館有著悠久的歷史,創立於1983年,是台中老茶館中的一個瑰寶。

在這個地方,你可以感受到濃厚的台灣茶文化,以及創始人劉漢介先生對茶的熱愛。

珍珠奶茶

當提到春水堂,人們首先想到的就是他們家的珍珠奶茶。這不是一般的奶茶,而是1987年世界首創的經典之作。它的奶茶韻美豐潤,與Q彈的珍珠完美融合,綻放出滋味疊厚的濃郁風味,中隱隱帶出蔗糖的香甜。每一口都是一種享受,讓人陶醉其中。

功夫麵

春水堂創始店的功夫麵是另一道令人難以忘懷的美食。這道料理的靈魂在於特調的肉燥,精心料理的香菇肉燥的鹹香滋味迷人。拌勻著彈牙手感的家常麵條入口,每一口都充滿滿滿的滿足感,呼嚕吃完仍意猶未盡,絕對是麵食愛好者的最愛。

招牌滷味豆干米血

春水堂創始店的招牌滷味豆干米血也是一絕。這道料理使用獨家特調滷醬調製而成,大小適宜的米血在滷汁的浸潤下,富有嚼勁,香氣四溢。整塊非基改的四方立體豆干外皮紮實,內在細緻滑嫩,微辣入味的口感讓人回味無窮,香氣襲人,絕對是下飯的絕佳選擇。

手工麻香麵線

最後,不容忽視的是春水堂創始店的手工麻香麵線。這道料理採用上選的老薑與濃郁黑麻油拌炒爆香,拌入綿綿長長的手工麵線。一上桌,你會聞到陣陣誘人的香氣。再撒上枸杞,味覺與視覺完美搭配,讓人垂涎欲滴。這是一道獨特的麵食,充滿家的味道,讓人感受到溫暖。
春水堂創始店是台中的一個寶藏,這裡不僅有著豐富的茶文化歷史,還有令人難以忘懷的美味料理。

無論你是喜歡奶茶還是麵食,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心靈的慰藉。
來到春水堂,就像回到了家一樣,充滿溫馨和回憶。
如果你還沒來過,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台中的經典之地。不管是和朋友一起聚餐,還是獨自來品味,春水堂創始店都是一個不容錯過的好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水堂 四維創始店

設有戶外雅座 · 供應素食餐點 · 有兒童高腳椅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四維街30號
電話|04 2229 7991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08: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