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65元

1 / 1

上次到埔里吃鹹油條時經過看到這家店門口的布條寫著 :『 牛肉麵65元 』對我來說通常這價格頂多吃到湯麵,會讓人覺得好奇這碗麵到底長甚麼模樣,營業時間還沒有到,門口已經停了好幾台機車。

牛肉麵(小)

口味上屬於紅燒,不會辣,湯頭很濃郁,有牛肉跟蔬菜的鮮甜,還有豆瓣的香跟一點點辣提味,喝進去香、很順口不油膩。麵條是陽春麵,一碗裡面大約有大小不均的五塊牛肉,軟嫩中帶點筋,事先有滷製過,咀嚼起來很香。白蘿蔔會先品嘗到牛肉的鮮,接著咬下一口是滿滿蘿蔔的甜,讓我們覺得好喜歡。份量以成人來說有飽足感,但實際還是要以每個人胃口大小為主。

是一碗CP值超高的牛肉麵,便宜又好吃,最讓我印象深刻是湯頭相當好喝,搭配陽春麵的口感也很特別,有到埔里來很推薦可以吃吃看。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1121027/

店家名稱:好厝邊小吃

所在地址:南投縣埔里鎮南安路76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14:00 / 17:00-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電話:0968-782-152

#台灣美食 #美食 #美食日記 #飲食日記 #南投埔里美食 #南投旅遊 #nantoutravl #yummy #果果愛 #果果愛Fruitlove #埔里在地美食 #埔里美食 #好厝邊小吃 #牛肉麵 #埔里麵食館 #埔里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