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湯品專賣店,過年限定全雞湯品上市,以港式燉湯方式,奉上一碗功夫好湯

1 / 1

奉湯是一間超人氣的雞湯店,以港式煲湯的方法製作湯底,使用豬大骨和雞骨慢火烹煮兩小時後,加入新鮮蔬果、老母雞、赤肉、紅棗、枸杞後再煮兩小時熬出精華,然後和全雞、食材一起燉煮成好喝又濃郁的雞湯,以食材原本的味道為主,沒有再添加其它重要或是任何化學防腐劑,平日販售個人雞湯,每年12月到隔年2月推出過年限定的全雞雞湯,選用富有Q彈肉質的黑羽土雞,一共有六種口味選擇,買全雞湯就送質感保冷袋一個。

#蓮藕栗子全土雞湯

裡面有幾塊排骨,吃起來肉很嫩,肉也很容易跟骨頭分開,因為有吸收到湯汁,所以肉吃起來的肉香味更香。脆甜口感的蓮藕,鬆軟甘甜的栗子,肉的部分帶點Q度,很嫩、很香,湯的味道很濃郁、甘甜、鮮美,很有層次而且豐富跟飽滿的,喝起來很順口也不油膩,我家小孩就喝好幾碗了。

#胡椒豬肚全土雞白湯

甘甜濃郁中帶點胡椒香,感覺是用馬告,胡椒味不是辣的而是清香的味道。有加入了不少的娃娃菜,菜裡面都有吸收到湯汁,吃進去的味道很好吃。豬肚給的量不手軟,吃起來沒有腥味,口感Q嫩中帶點脆度,咀嚼起來很好吃。

#桂花雪梨燉銀耳

除了鹹湯外,奉湯的甜湯也是很搶手的,一年四季都有賣,但梨子的酸甜會隨著當時的季節會有所不同。

冰冰涼涼的喝,味道不會過於甜膩,有梨子的酸甜味。爽口的銀耳,吃起來帶點甜甜的,也有吸收到梨子的香。桂花的香味是慢慢的出來,不會太過重,比例配得剛剛好,整碗吃完後口中有花香和果香,有一種意猶未盡的幸福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熱呼呼的喝,香氣跟甜度感受會多一些,水果清香的味道會在後面出來,酸甜酸甜的又溫暖。

我們家的孩子其實不太吃中藥燉煮的湯,但要自己煮到這麽濃郁真得很耗費時間,奉湯沒有添加有的沒的,對於愛喝湯的我們很方便又健康,喝過後跟朋友分享時,才發現這家在寶寶界很有名氣,好多媽媽都是買這個搭配主食一起給小孩,一次可以把滿滿營養吃進去,很深得父母的心。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fengtang/

店家名稱 :   奉湯

營業電話 :   04-2233-1098

營業地址 :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198號

營業時間 :  星期一到星期五  10:30-17:30  星期六 11:00-14:30 

寵物友善程度 :  不限大小不落地,可以露出頭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yummyday台中#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北區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 #奉湯 #過年雞湯 #雞湯 #台中港式燉湯推薦 #台中港式湯品推薦 #宅配美食 #湯品推薦 #外帶美食 #人氣湯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