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鼻子韓式小食竹北韓國料理小餐館,起司辣炒年糕和湯鍋是人氣菜色!

1 / 1

「왕코豬鼻子韓式小食」是2021年疫情期間還勇敢創業的小店家,從老闆一個人,到現在終於有其他幫手,雖然價格伴隨這幾年狂漲的物價與薪資成本而不得不上調了,但從服務氛圍到味道,還是值得放進名單裡收藏的小餐館,我們本身也很喜歡韓國到旅遊,就以吃過不少韓國在地料理美食的記憶,來分享「豬鼻子韓式小食」是給我們什麼樣感覺的一家店,更多關於「豬鼻子韓式小食」用餐環境、菜單甜點選項、價位、交通資訊等等分享,繼續往下滑看看吧!(Instagram影片點我)

竹北韓式料理豬鼻子-店家資訊

「왕코豬鼻子韓式小食」離竹北火車站和台元科技園區都不遠,週邊有機車停車格和收費停車場,交通位置與地點還算方便。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德街5號

營業時間:11:30–21:30(週一休)

電話:0986-012-730

注意事項:只收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北韓式料理豬鼻子-用餐環境

從最初以一人餐館而開始經營的「왕코豬鼻子韓式小食」,主打的應該就是一股溫馨感,雖然位在轉角邊間處,但其實不容易立刻注意到,你會發現很多「왕코豬鼻子韓式小食」的顧客是慢慢累積起來的熟客與部分嚐鮮客,簡約輕工業風格,大片落地窗增添日光與明亮度,幾盆綠色植物點綴,整體空間或許不大,卻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

竹北韓式料理豬鼻子-菜單價位

這是2024年「왕코豬鼻子韓式小食」的菜單價格表,「왕코豬鼻子韓式小食」的餐點主要分成湯品鍋物、拌飯、辣炒年糕等等主食系能吃飽的韓式料理,基本上如果不是食量特別大,應該一份主餐就飽了,假設很餓想多吃一些,也可以加價加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北韓式料理豬鼻子-餐點味道

這次點了豬肉泡菜鍋(NT:210元)和起司辣炒年糕(NT:110元),除了泡菜鍋之外,還有海鮮鍋和大醬湯系列,主要也跟辣度有關,海鮮鍋不辣,大醬湯小辣,泡菜鍋約中辣。

起司辣炒年糕上面鋪滿了雙色起司,感覺得出老闆用料沒手軟,表面經過炙燒之後香氣更濃厚,用筷子夾起來整個都牽絲,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底下有咬起來軟Q的年糕,還有幾片魚板,味道也是蠻辣口的。

不少人推薦的泡菜鍋,有豬肉、牛肉、海鮮和豆腐四種選項,如果想來個海陸雙拼,可以點海鮮再加肉片,泡菜本身的酸度嚐起來十分明顯,其他食材還有豬肉、洋蔥、杏鮑菇、金針菇、青蔥、豆腐,整鍋湯頭和配料都非常下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點韓式鍋物就會附上一碗白飯和三道小菜,當天吃到的有醃漬白蘿蔔片、豆腐、辣魷魚,各自代表酸甜、清爽、辛辣不同的滋味,或許本來就特別愛韓式小菜裡的辣魷魚,這樣的組合默默加了不少分。

「왕코豬鼻子韓式小食」是間日常生活覓食會想走進去的小餐館,不少正統韓國菜來到台灣都有經過小幅度修正,畢竟不是所有人都喜歡去韓國旅遊或是吃韓式料理,「왕코豬鼻子韓式小食」的泡菜鍋辣中偏酸,口感與配料若不用追韓族標準來評分,以簡單吃一餐來說,是不錯的選擇,如果你不愛吃辣、酸或是只愛微辣,還有海鮮鍋和大醬鍋的選項,有機會的時候可以來吃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自行消費拍攝,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竹北韓式料理 #豬鼻子韓式小食 #竹北韓國料理 #新竹韓式料理 #竹北火車站韓式料理 #竹北台元科技園區韓式料理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