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琉球人氣伴手禮|小琉球合家手工麻花脆捲,均一價70元超佛,送禮也不心疼啦!

1 / 1

說到小琉球不可能沒有聯想到麻花捲吧!麻花捲幾乎和小琉球畫上等號,但麻花捲要好吃「爽脆度」很重要!

來分享一下當地人推薦我的「小琉球合家手工麻花脆捲」,不得了不得了!光是聽一咬下去的喀滋聲就知道有多脆!難怪直接取名為「麻花脆捲」!

復新系麻花脆捲共有10種口味,包含原味、芝麻、梅子、黑糖、芥末、可可、胡椒、煉乳、花生、海苔

不管是甜食系還是喜歡鹹食的人都會愛上這懷舊好滋味~

我個人最喜歡涮嘴的胡椒,真的會有點停不下來~朋友還說我怎麼一整晚都在喀滋喀滋(笑)

經典原味、黑糖也很推薦,很愛這種復古口感的糖霜,甜而不膩越嚼越香

除此之外合家還結合了海味,嚴選日曬蝦米讓麻花捲增添了鮮蝦甘甜的香氣,成為了「鮮蝦系麻花脆捲」

總共有四種口味包含吮指椒鹽、黃金起司、經典原鮮、地獄麻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是新品但真的一吃就愛上,沒想到居然能吃到這麼海味滿滿的麻花脆捲

而且不管是復新系麻花脆捲還是鮮蝦系麻花脆捲都是均一價$70,是不是超級佛心!

而且份量很夠每一袋都裝得飽滿紮實,真的會覺得店家有點太有誠意

奉上購買連結

▪️小琉球合家手工麻花捲官方網站

https://www.homcha.com.tw/

▪️小琉球合家手工麻花捲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mcha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琉球合家手工麻花捲IG @homcha88

▪️ 小琉球合家手工麻花捲官方LINE

(LINE ID:@homcha)

https://lin.ee/2yJMZgh

@mystar.tw

#小琉球伴手禮 #小琉球麻花捲 #小琉球旅遊 #小琉球必買 #小琉球網友推薦 #小琉球特產 #鮮蝦麻花捲 #手工麻花捲 #網友票選百大團購名單

Copyright ©2023 miyakemi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