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美食|一天的美好從嘸睏堡的早午餐開始——嘸睏堡早午餐店

1 / 1

想找一家早午餐店,讓你的味蕾盡情享受美食的饗宴嗎๑ ᷇ 𖥦 ᷆๑)♡?
「嘸睏堡早午餐店」絕對是你的完美選擇!

這家店藏身於三重區光明路,就在三重圖書館旁,不僅交通方便,而且環境整潔又明亮,非常適合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悠閒的早午餐時光꒰ঌ(っ˘꒳˘c)‪໒꒱。

多樣菜單選擇

這裡不僅有傳統早餐,還有創意義大利麵和各式點心。

走進店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那溫馨而現代的裝潢,給人一種家的感覺。
這裡不僅僅是吃早餐的地方,更是一個享受美好時光的小天地- ̗̀( ˶^ᵕ'˶)b。

整潔乾淨的環境

店裡的每一個角落都打理得非常乾淨,營造出舒適的用餐氛圍。
店內以二到四人座位為主,非常適合小聚。
燈光偏暖,營造出溫馨舒適的氛圍,無論是與朋友閒聊,還是獨自享受一個人的時光,都非常合適。

蒜香辣炒鮑魚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的亮點在於鮑魚的鮮味和蒜香辣的完美搭配,每一口都讓你忍不住想再來一口。
海鮮新鮮,麵條Q彈,搭配上那特製的辣醬,絕對是挑戰你味蕾的絕佳選擇!

​​

咕咕手工醃製大拼盤

薯條酥脆,沙拉新鮮,雞腿多汁,香蒜麵包味道絕佳,這個拼盤絕對是品嘗多種口味的最佳選擇。
特別是那個雞腿,外皮煎得酥脆,內裡肉質鮮嫩多汁,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嘸睏堡的特色

餐點份量十足:每一份餐點,無論是義大利麵還是漢堡,都是滿足感十足的份量"٩(ー̀ꇴー́)。

嘸睏堡早午餐店不僅提供美味的餐點,還有舒適的環境和親切的服務。
這裡是三重區一個不容錯過的早午餐好去處^ ̳ට ̫ ට ̳^。

嘸睏堡早午餐| Xinbei
服務項目|需要預訂 · 有兒童高腳椅 · 允許狗狗入內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119號1樓
電話|02 8972 0200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 08:0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