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人桌邊代烤免動手,浮誇的燒肉盤,吃美食也能是一種視覺饗宴

1 / 1

專人桌邊代烤炭火燒肉店,儀式感的肉品呈現,讓吃美食也能是一種視覺饗宴。主食類則有漢堡、麵包、飯類、炒泡麵,另外小菜滷肉也都很不錯,飲品則有多種酒類與無酒精飲料,適合三五好友約會或是家庭聚會,秉持著寵物也是很重要的客人,帶毛孩來還會提供座位跟家人一起坐。

配合客人吃飯的節奏,由專人在桌邊代考,可以跟服務員說想要的熟度或是大小。本來打算自己烤的我們最後決定交給專業的來,享受一下全程只動口不用顧肉的服務。

#紐約客獨門醬燒姿切佐生蛋黃黑松露日本A5和牛

分布均勻的油花帶點粉嫩感,黑松露和生蛋黃拌在一起,滑嫩的香甜,入口即化的口感,值得細細品味。

#不牛王道九宮格

這道就如菜名一樣,裡面是沒有牛肉,內有紅蘿蔔黑豬、角切、豬五花肉片、玫瑰花松阪、雞腿排、山藥和櫛瓜、杏鮑菇、櫻桃鴨、草蝦。

#美國霜降牛小排醬燒超嫩姿切

微帶點肉汁,咀嚼起來很香帶點彈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牛比目魚蓋飯

先是蛋黃的香甜與滑嫩,接著是炙燒香味在口中環繞,然後是牛肉軟嫩帶點Q度的口感,牛肉有一點點像是鮪魚,粒粒分明的米飯吸收了海鮮與肉的鮮,咀嚼起來很香很有層次。

#回魂湯

香料、大骨跟海鮮的香甜,喝起來清香濃郁帶點麻油香,味道特別但又不違和喝起來很順口,是一碗讓人喝完還想要再點的湯品

#香滷七七四十九天和牛舌

肉一夾就會輕輕散開,很嫩很細緻,有中藥滷汁和微辣的香味,可以搭著上面附的蒜或是辣椒一起入口更美味。

#辣炒起士海鮮總匯炒泡麵

這道以海味為主,麵條是Q的,也很入味,吃起來的口感跟港式炒泡麵有點像,鹹甜中帶鮮味,覺得還想要再來一盤才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式奶茶

可以調整冰塊,甜度是固定的,喝起來富有層次又濃郁,味道不會太甜很順口。

詳細圖文介紹: https://fruitlove.tw/post-eartha/

店家名稱:Eartha燒肉餐酒館

所在地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457號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四 17:30-01:30 ( 最後收客23:30 ) / 週五 17:30-01:30 ( 最後收客00:00 )  / 週六 11:30-14:30  17:30-01:30 ( 最後收客00:00 ) / 週日 11:30-14:30  17:30-01:30 ( 最後收客23:30 )

店家電話:04-2206-2889

寵物友善程度 :   不限大小最少牽繩,中小型可以準備專屬座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 #yummyday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北區美食 #北區美食 #果果愛Fruitlove #果果愛#Eartha燒肉餐酒館 #台中餐酒館 #台中寵物友善餐酒館 #寵物友善餐酒館 #台中燒肉店 #台中寵物友善燒肉店 #專人代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