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喝茶吧!隱身高美館的質感餐廳|高雄市鼓山區_抱一茶屋

1 / 1

S小姐合作洽詢:[email protected]

我是S小姐,我熱愛美好的事物與所有的美食,聽起來有點貪心,有點貪吃;但我願意為了這樣的美好生活,持續身體力行實踐!

如果你喜歡步道咖啡、小綠餐酒館、半九十茶屋及馬沙里斯爵士酒吧….等等,那麼你一定不會錯過抱一茶屋。

和風禪意的空間,十分寬敞明亮。

擁有自然採光之外,裝潢、擺設都相當有質感和品味。每一個座位都有不一樣的特色。

位於高雄市立美術館圓形廣場B1,多樣化餐點,其中也包含素食選項,提供多種台灣特色茶、茶食(套餐)、點心、燒賣、麵線,其中又以簞食套餐最受歡迎。

簞食套餐包含沙拉、湯品、小菜、主食和飯後飲品、點心,除了精緻、美味,也能擁有飽足感,即便套餐單價稍高也讓人覺得滿意且物超所值。

以台菜結合茗茶的特色複合式餐廳,是一間擁有高質感的日式風格餐廳,餐點為個人簡餐,可以依自己的喜好點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附餐茶品之外,各式飲品也可以單點,像是高山烏龍茶、台灣紅茶、普洱茶、費工奶茶、台灣鮮果茶、漢方養生茶、單品咖啡、冷泡茶、台灣特色茶等,這裡的茶除了好喝、樣樣都別具特色。

用餐空間同時也延伸出藝術空間。

開水請自取。

和友人分別點了牛腱乾拌手工麵和川味水煮牛簞食套餐,手工麵雖非套餐,但仍會附上湯、小菜、一碗土豆,若加價亦可享有茶品與甜點。

牛腱乾拌手工麵,麵條Q彈,拌入青蔥和牛肉滷汁,每一口都香氣十足。

牛腱滷得入味,份量也很足,是會讓人想再點的一碗麵。

川味水煮牛簞食套餐,沙拉和湯先以小盤送上桌,簡簡單單的配色,讓人在視覺上覺得舒服無負擔,沙拉新鮮且處理得十分乾淨,爽脆好吃。

這天的例湯是筍子排骨湯,筍子清甜,再加上排骨熬製,湯頭十分鮮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菜共有三碟。

加上一小碗土豆,因為好吃,所以感到很過癮。

川味水煮牛辣度剛好,辣、麻、甘三味一體,襯托著軟嫩的牛肉,非常下飯。

餐後享用一杯茶加上小點心,讓人充滿了幸福感!

好好吃飯才能好好去愛,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將食物的滋養與愛相襯談論,每一次和一樣愛美食的好友們享用了很棒的餐廳,都能實實在在地感受到身心的豐盛,同時也對食物和料理的人心懷感恩之意。

謝謝2023年的每一道美食,未來也請多多照顧了!

店名:抱一茶屋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8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日11:00-20:00(供餐至19:00止)

全日整日供應正餐(簞食、麵點、素食套餐)

下午時段(1400-1630)供應之茶食組合於該時段仍可點用

電話:07-552-2371

交通:鄰近輕軌美術館站

訂位網址請點入

官方網站請點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