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治民宿feat. 抹茶甜食「宇治・茶宿」

1 / 1

🍵 北川半兵衛 抹茶最中冰淇淋,214¥(含稅)

🍦 北川半兵衛 抹茶霜淇淋,214¥(含稅)

今年生日規劃了關西行,宇治住民宿「宇治・茶宿」,這間民宿實在很適合抹茶控,因為同條路上就有森半、山政小山園和丸久小山園本店,都是步行3分鐘就能抵達啊!!

其實12月中才決定關西行成行,遇上跨年房價都翻高不少,加上宇治旅館選擇相對少,最後才決定住民宿。

宇治・茶宿的房間都用茶類命名,第一晚住到玄米茶,第二晚住到煎茶,對門就是抹茶🍵我們是用訂房網下訂,接待人員是一位中國大姐,直接就中文解決了。

兩天都是榻榻米房型,住宿空間簡單,公共區個人很愛,大冰箱外還有廚房可以下廚,鍋碗瓢盆一應俱全,今晚生日餐就是去超市買和牛、牛舌回民宿煮~

森半、山政小山園和丸久小山園這幾天都開始過年休假,不過平時想來宇治住宿是可以考慮這間~

民宿附近民宅為主,步行10分鐘內有24小時超市Fresco宇治店,在裡面發現沒看過的品項,是150年老店北川半兵衛的最中和霜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款價格相同,抹度都一般般,比較喜歡最中,微量紅豆讓茶味再明顯一點,後面行程應該也會去本店看看~

🏠 宇治・茶宿(Uji Tea Inn)

📍 地址:〒611-0042  京都府宇治市小倉町寺内55番地

☎️ 電話:+81 774-26-8666

💰 房價:2937台幣(豪華三人房/玄米茶)、2704台幣(雙人房/煎茶)

#抹茶 #抹茶控 #matcha #まっちゃ #抹茶控吃日本 #京都 #kyoto #抹茶控吃京都 #宇治抹茶 #uji #北川半兵衛 #茶宿 #民宿 #抹茶控吃冰